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東京改裝車展搶先報—LEXUS IS-F廠車見光!
AUTONET記者:葉毓中(01/10/2008)
字級設定:
 
IS-F廠車目前於網站中首度曝光,於今年東京改裝車展中,將會有更多的訊息曝光。
 
兩天前,AutoNet搶先獨家披露了有關今年東京車展中,LEXUS將推出IS-F Racing Concept的消息,相信讀者對於此賽事概念版本相當期待,為了不讓讀者們空等待,AutoNet費盡心思找尋相關訊息,終於皇天不負苦心人,在開展前夕,我們掌握到了最新原廠公佈了照片!

 
IS-F廠車除了會繼續參加ALMS賽事之外,也有傳言指出會遠赴德國參加DTM賽事。
 
目前僅於TEAMLEXUS.COM網站中公佈了此照片,最新世代的IS-F廠車延續了過去IS300時代的橘色塗裝,未來也極有可能成為LEXUS於房車賽事中的代表顏色;目前關於此輛IS-F廠車參賽規格尚未公佈,但有可能加入德國DTM房車賽事,而依照照片研判,全新IS-F廠車以GT2規格示人,有可能延續過去IS300於美國ALMS的優異成績,繼續參加ALMS的賽事。

而根據圖片顯示,IS-F廠車外觀與一般量產車型差異甚大,為了增加穩定性與操控極限,對於輪距與輪拱分別加寬,於車尾也加上大型分離尾翼,排氣管從後排式樣改為位於後輪前方的側排設計。

雖未公佈內裝與引擎照片,但相信動力系統經過大幅調整,內裝也將以輕量化目標處理;未來AutoNet也將持續為你關心後續消息,如有任何風吹草動,將第一時間為你報導!

   新聞列表(01/10/2008)

東京改裝車展搶先報—LEXUS IS-F廠車見光! 東京改裝車展搶先報—LEXUS IS-F Racing Concept終極版本即將問世!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