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Love!Go!太古汽車鐵騎千里愛心環島完成,募得善款50萬!
AUTONET記者:蔡志宇(10/20/2008)
字級設定:
 
太古汽車總裁譚秉楠(左二)代表太古汽車將總款項35餘萬元捐贈予兒童福利聯盟文教基金會。
 
由台灣最大進口車商太古汽車集團所主辦的『太古汽車鐵騎千里愛心環島活動』於日前在台北市政府東門廣場正式鳴槍起跑,台灣之光、超馬英雄林義傑與太古汽車團隊帶領著車友們一起以鐵騎環島九天,送愛心給兒童福利聯盟文教基金會。除了林義傑全程相挺外,林義傑還特別邀請好友奧運選手朱木炎、世界女子雙打羽球選手程文欣及藝人張洛君一起為活動造勢。

 
林義傑衝過最後終點,象徵愛心環島活動大功告成。
 
超馬英雄林義傑、朱木炎、程文欣、張洛君與太古汽車領軍,與車友們長途遠征挑戰接力環島1080公里。整個環島行程共包含了九個站,包含台北市政府東門廣場、宜蘭蘇澳冷泉、花蓮壽豐火車站、台東火車站、屏東縣墾丁國家森林遊樂園區、高雄漢神巨蛋戶外停車場、嘉義火車站、台中科博館、以及第九站新竹城隍廟,最後回到終點台北市政府東門廣場。

VW 太古汽車總裁譚秉楠表示,太古汽車對於台灣市場與台灣這塊土地的愛心從來不遺餘力,『太古汽車鐵騎千里愛心環島活動』希望拋磚引玉以健康運動精神,喚起國人對弱勢兒童族群的重視。兒童福利聯盟文教基金會每年服務5000名棄兒,協助一出生就沒有依靠的孩童們找到一個溫暖的家。這次活動特別感謝所有贊助商的慷慨解囊,台灣之光林義傑第一響應,並邀請朱木炎、程文欣及張洛君等好友一同為活動助陣。其他贊助廠商包括台灣體育運動競技協會、杰特運動推廣企業社、三洋數位相機Xacti、怡安保險AON、華南保險、富邦保險、明台產物保險、Elite信誼菁英保險經紀人的加入也為活動增色不少。

環島車隊於10月18日下午三點半抵達終點站台北市政府東門廣場,完成九天鐵騎接力環島之行。環島完成記者會上除了有善款捐贈儀式之外,Louis Garneau自行車總代理泓輪國際也額外捐出10台高價位自行車進行義賣,所得收入也捐贈予台灣體育運動競技協會,藉以關懷台灣運動風氣與培養更多優秀的運動員為國爭光。歡迎有興趣的朋友至『太古汽車鐵騎千里愛心環島活動』官方網站www.lovegobike.com.tw查詢活動內容。

 
開香檳時刻!
 
 
Louis Garneau自行車義賣,現場車友相當捧場競標。
 

   新聞列表(10/20/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