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HONDA將在中國與印度推出全新輕型車!
AUTONET記者:盧佛青(10/20/2008)
字級設定:
 
HONDA Fit
 
目前HONDA在中國現地生產尺碼最小車款為「廣州本田飛度HONDA Fit」,在印度市場當地投產的最小車型也是HONDA Fit,不過根據這兩地市場未來的發展潛力與消費趨勢,HONDA原廠日前宣布將針對這兩大新興潛力市場推出尺碼更小的入門新車。

 
HONDA Life
 
HONDA原廠社長福井威夫,在日前於日本舉行新車發表會時,公開表示將針對中國與印度兩大潛力市場,推出全新入門乘用車款,這款新車的尺碼與產品定位均低於目前的HONDA Fit,此外新車的動力系統可望搭載排氣量低於1.0升以下的汽油引擎。

不過福井威夫也表示,直接在中國與印度的生產線,投產目前在日本國內銷售的輕型車,仍有成本與規格上一定的難度,而且新車的車身尺碼將卻大於輕型車的規格,不過他也並未明確表示,這款新車是否會使用日規輕型車平台加以改良。

   新聞列表(10/20/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