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CHRYSLER宣佈問世25週年紀念歐規 Grand Voyager休旅式樣新車!
AUTONET記者:盧佛青(12/16/2008)
字級設定:
自從25年前,美國CHRYSLER Group發表第一款廂型商旅車Voyager以來,全球市場已經銷售超過1200萬輛的這類休旅新車,為了慶祝這雙喜臨門的紀錄,日前CHRYSLER Group英國分公司正式宣佈發售2009年式的限量紀念版新車。

CHRYSLER Group英國總經銷表示,這款限量紀念版本的歐規全尺碼廂型休旅新車,是以今年三月剛剛在英國市場發售的全新第五代Grand Voyager為基礎(就是美規的Town & Country)的限量精裝版本,而且這款新車更將多項豪華配備列為標準配置,包括後座專用雙液晶螢幕車用DVD影音娛樂系統、可拆卸車室內LED照明系統、抗菌防汙座椅與內裝材質等等,當然還有聞名的Stow ‘n Go座椅變換機制,中排座椅還可以360度原地迴轉。

此外,這樣紀念版本的歐規新車,提供二具動力系統的搭配,其中入門款搭載一具排氣量為3.8升的汽油V6引擎,還有一具歐規車型 專屬的2.8升 CRD共軌柴油引擎,均搭配六速自排變速系統,標準配備六具防護氣囊(包括側邊氣簾在內)、 ABS+EBD整合煞車系統、ESP動態車身穩定裝置等等。

這款新車建議售價由25456英鎊起跳,約合新台幣126.83萬元左右。

全球第一款美式廂型休旅車 CHRYSLER Voyage,在1983年11月二日首度於加拿大安大略省的Windsor整車廠投產,到了1987年 CHRYSLER Group首度推出歐規版本進軍當地的乘用車市場,1993年第一款搭載柴油引擎的Voyager新車於歐洲市場發售,到了1996年首度推出右駕車款,截至目前為止共有超過5.3萬輛CHRYSLER Voyager在英國市場售出。

   新聞列表(12/16/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