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SUV軍備競賽:日本原裝進口MITSUBISHI Pajero 3.2/Outlander 3.0聯手上市
AUTONET記者:吳煌棋(05/25/2009)
字級設定:
為了積極耕耘台灣的SUV市場,中華汽車於5月21日發表國產改款MITSUBISHI Outlander 2.4 2WD/4WD車型,全車系區分為2WD精緻型(78.9萬)、經典型(81.9萬)、豪華型(83.9萬)與4WD尊貴型(92.9萬)、旗艦型(97.9萬)。除此之外,日本原裝進口2009年式Pajero 3.2(售價219萬)與Outlander 3.0(售價145萬)同樣也將於6月6日正式在店頭上市,提供更具吸引力的產品組合。

日本原裝進口Outlander 3.0L






廣大空間:三排七人座,One touch自動收折二排椅

日本原裝進口Outlander 3.0L,與Outlander 2.4L車身明顯不同之處在於,水箱護罩的造型,而且國產Outlander 2.4L多了車頭的後視鏡。此外,Outlander 3.0L車身尺碼4640×1800×1720mm,軸距2670mm,與Outlander 2.4L相同,第二排座椅可自動前翻收折(One touch自動收折二排椅),但是在行李箱下方設有可收納式第三排座椅,因此Outlander 3.0L最多可容納全車七名乘員。

操控暢快:3.0升V6引擎搭配F1換檔撥片

動力則源自全新鋁合金3.0升汽油V6引擎,透過MIVEC電子可變汽門系統、ECI-MULTI電子噴射供油系統(需添加95或98無鉛汽油)等加持,可輸出最大馬力223hp/6250rpm,峰值扭力則為28.1kgm/4000rpm;搭配INVECSII六速自動變速箱,附SPORT-MODE手自排功能、F1方向盤換檔撥片,讓消費者享有動力掌握權。

科技配備:旅程一路舒適便利

聰明實用的FAST KEY科技感應鑰匙、在車用配備部份,Outlander 3.0L擁有FAST Key科技感應鑰匙、整合行車資訊的賽車雙筒式恆光儀表板、雙前座座椅電熱裝置(駕駛座八向電動調整)、ROCKFORD Fosgate CD/MP3高級音響,搭配六片式CD換片箱、後座DVD影音娛樂系統/九吋吸頂式螢幕/無線耳機,以及位於後行李箱的10吋重低音箱、650W獨立擴大機,提供更為豐富而豪華的樂音饗宴。此外,Outlander 3.0L標配雙前座兩段式防護氣囊、雙車側防護氣囊/氣簾。

高度安全:全車六具氣囊,奪下JNCAP六顆星評價

日本原裝進口Outlander 3.0,除了簡約動感流線設計及優越的性能,自上市起即獲得國外多項最佳SUV大獎肯定,在RISE高剛性車體與全車六輔助氣囊的安全防護下(雙前座輔助氣囊、前座側輔助氣囊與側輔助氣簾)在撞擊測試中拿下美國高速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 五顆星最高評價,以及日本JNCAP的六顆星最高榮譽。

達卡連霸光環加持,2009年式Pajero 3.2正式抵台





MITSUBISHI旗下最負盛名的Pajero車款,向來帶有達卡越野賽事的冠軍丰采。引進來台的2009年式Pajero 3.2,外觀上除配備自動水平調整與頭燈清洗裝置的HID氣體放電式頭燈、LED鑽帶方向燈附照地燈、大型登車踏板、18吋輪圈;內裝上更搭配類金屬與尊貴木紋環艙飾板,整合式科技感中控台設計、大型中置天窗、雙前座電動調整與電熱座椅(駕駛座10向、副駕駛座8向)等高科技配備、多功能方向盤音響與定速控制鍵等設計讓駕駛環境更先進舒適。

此外由北美知名車用音響品牌Rockford Fosgate為Pajero量身打造的音響系統,擁有860W獨立高功率擴大機,12支環繞喇叭、獨立共鳴箱的超重低音喇叭,搭配全車強化隔音及吸音防震工程,營造出頂級奢華的娛樂享受。

引擎輸出大躍進,油耗不增反降

令人關注的是,2009年式Pajero 3.2同樣搭載3.2升DI-D柴油引擎,新一代電子式共軌直噴系統(common rail direct injection)與可變容積渦輪,搭配引擎重新調教,與新型柴油微粒過濾系統,最大馬力由170hp/3800rpm提升至200hp/3800rpm,最大扭力由38.0kgm/2000rpm提升至45.0kgm/2000rpm,同樣搭配INVECS-II 五速手自排智慧變速系統與SUPER-SELECT 4WD-II(SS4-II)電子多模式四驅系統,搭配重新調整的變速箱齒比,油耗表現E/41由10.2km/L進步至10.4km/L。

達卡越野賽12年冠軍、7連霸的王者之路的重要關鍵,即來自於最強悍的SUPER SELECT 4WD-II (SS4-II) 電子多模式四輪傳動系統,時速100km/h以下可自由切換檔位模式(2H/4H/4HLc),並配備加力檔與中央差速器鎖定功能,可依照各種路況提供充沛的驅動力,此外更搭載後差速器鎖定系統RDL(Rear Differential Lock),即使三輪打滑,依然能將動力輸出到唯一的著力後輪而安全脫困,輕鬆滿足全域駕馭需求。

INVECS-II 五速手自排智慧變速系統和前雙A臂/後多連桿式的懸吊系統,讓輪胎以最理想角度接觸地面,不論on road或off road,輕鬆滿足全域駕馭需求,實現更強抓地力、更高的越野極限和更佳行車穩定度。

最高安全標準

Pajero主張,即使身歷險境一樣要保持從容優雅,所以全車採用RISE高剛性的優異防護車體,搭配六輔助氣囊的環艙保護,除智慧型雙前座兩段式輔助氣囊外,雙前座側輔助氣囊和側輔助氣簾,有效保護前座/二排乘客頭部及胸部安全,提供乘員無懈可擊的被動性安全。在主動安全方面則配合ASTC主動車身穩定循跡控制系統(Active Stability & Traction Control)以多種感知器監控各驅動輪狀況,整合ABS與EBD煞車力分配系統,提高操控穩定性。

2009年式Pajero 3.2透過六顆輔助氣囊的頂級防護、三排椅的豪華七人座艙、高科技的行車資訊顯示系統及頂級Rockford Fosgate音響,讓遠征冒險也能從容自得;其結實又富肌肉感的剛毅造型與越野實力,彰顯出Pajero驍勇的王者風範!而日本原裝進口的`09年Outlander,剛獲得美國高速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 NHTSA )最高安全評價,經過實際撞擊證明,Outlander無論在駕駛及乘員前方或側面撞擊,都可以充份提供行車時的安全保護,優異的安全評價進一步證明了MITSUBISHI在車體結構和安全工程上的努力。



   新聞列表(05/25/200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