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特仕雙胞同慶!MINI 50 Mayfair/Camden見證半世紀的精采
AUTONET記者:葉毓中(05/25/2009)
字級設定:
 
為了紀念MINI問世50週年,原廠特地以英國郊區命名,推出名為MINI 50 Mayfair與MINI 50 Camden兩款特仕車型。
 
上週末於英國著名賽道Silverstone盛大舉行的MINI 50週年紀念,除了將此半世紀的紀念活動推上高峰外,MINI原廠更推出兩款50週年特仕車型同慶,且為了彰顯MINI此出自英國的身分標記,兩款特仕車型特地以英國當地郊區命名,一為MINI 50 Mayfair,另一則為MINI 50 Camden。

 
MINI 50 Mayfair與MINI 50 Camden比照一般MINI車型,皆可選擇MINI Cooper、MINI Cooper S與MINI D三種動力系統。
 
咖啡色外衣的MINI 50 Mayfair,以淺棕色於引擎蓋劃出兩道代表GT精神的線條,配上白色的車頂與輪圈,車頭前方的水箱罩與車側葉子板上方向燈前的裝飾格柵處,分別安裝上了50年與Mayfair銘牌,成為了MINI 50 Mayfair外觀最佳識別特徵;車室內則同樣延續外觀設計手法,於方向盤、排檔頭、座椅、控台中央與車門把處,皆包覆上了淺棕色皮革,搭配上特殊紋路飾板,展現出濃郁的復古風情。

MINI 50 Mayfair外觀以咖啡色為主,配上淺棕色雙線條。

車室內則以淺棕色為設計主軸。

MINI 50 Camden則以經典的白色車身為基礎,並於水箱罩與車側安置相同的銘牌,輪圈則以專屬的銀色17吋輪圈搭配;車室內則使用大量的白色元素點綴,如座椅、控台與門板處等。配備方面MINI 50 Camden具備有USB、iPod外接插座、HARMAN GARDON音響系統等。

MINI 50 Camden以經典的白色為車色,配上專屬的銀色輪圈與專屬銘牌。

車室內也以白色為設計基調。

MINI 50 Mayfair與MINI 50 Camden比照一般MINI車型,皆可選擇MINI Cooper、MINI Cooper S與MINI D三種動力系統,並將從今年9月開始導入市場銷售。

   新聞列表(05/25/200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