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ASTON MARTIN 再戰頂極奢華:Rapide Luxe
AUTONET記者:王柏偉(11/16/2010)
字級設定:
豪華跑房車的戰火在M-BENZ CLS-Class上市不久後開始隨其它車廠跟進而點燃,其中ASTON MARTIN Rapide揉合跑格與奢華的典範,可謂揭起市場上另一波英倫風範,然而這不過是個開始,日前其所發表的Rapide Luxe,又將跑房車風的頂極奢華再度拉抬,以滿足層峰買家的無邊奢求。

Rapide Luxe所代表的是客製化的極度體現,光是車色部分就提供了多款選擇,像是007電影中大放異彩的〝量子銀〞就是其中的選項之一;另外在鑰匙的部分,其用料也是獨樹一格地以玻璃與拋光不鏽鋼面結合,至於與頂級奢華無法脫節的精品概念,其也以可選擇配色的六件式行李箱組,滿足客戶各種不同用途。

內裝的用料選材在Rapide Luxe自然有著一定水平,在此我們且看其所搭載的獨門配備:通風系統,或許有人會認為座椅通風在高級車中早已見怪不怪,但Rapide Luxe所採則是前、後座兼具,且有三種溫度設定的配置,可隨旋鈕設定改變每個位置不同的出風選擇。

後座影音系統中,雙螢幕的配置當然在Rapide Luxe上列為標準(其所採為6.5吋安裝於前座頭枕的LCD螢幕),並搭配Bang&Olufsen音響系統、六片式DVD換片機以及無線耳機等使用,將乘車的影音體驗無限升等。

L型社會的多金族群在現今已成事實,未來還會有多少令人咋舌的奢華作品出現,相信不過是時間早晚的區別;頂級消費不怕貴、只怕沒特色的型態,不僅造就了奢華程度的一次次上修,也讓世人見證買家的驚人消費實力。

   新聞列表(11/16/201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