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好康全相報,LAMBORGHINI新大牛除了性能更選配奢華!
AUTONET記者:王柏偉(12/23/2010)
字級設定:
LAMBORGHINI為新大牛所下的輕量工程之重手,或許單從其1575kg的車重難以判斷優劣,但數據上與Murcielago LP640(1665kg)相比就有著90kg差距,而這樣的空間正縮減新大牛配備加載後對性能的影響!

前兩天的動力規格與標準配置,相信已經夠所有車迷對新大牛的資訊感到目不暇給,這回AutoNet汽車日報則以該車可選的加值配備為主軸,帶大家一覽新大牛多樣的升級空間,與性能訴求之外的豪華體驗。

首先由引擎室講起,在此當然不是探究先前已討論過的性能表現,而是妝點引擎的蓋板樣式;原來所標配的車身同色鈑件在選用透明材質後,引擎蓋下的動力心臟一目瞭然,至於引擎本體的飾板也可由聚碳酸酯材質換成碳纖維的T型遮罩,在與透明蓋板搭配下,莫名宣示著新大牛的剽悍性能!


一般改裝業最愛下手的鋁圈、煞車、避震器,LAMBORGHINI也提供亮黑色的前19/後20吋鋁圈造型(標配前19/後20吋銀色鋁圈)更動,並在原本的黑色減震彈簧之外再添更為顯眼黃色塗裝,至於煞車卡鉗則以黃、灰、橘三色取代標準的黑色設定,讓新大牛有著更為靈動的視覺張力。

內裝部分除了如一般頂級車款可以在不同的用色、用料、縫線中作選擇,新大牛還從原來〝基本〞的配置中,獲得更高階的延伸性,諸如:全電調附加熱功能座椅、具備更強輸出功率的音響擴大機,而市售車常見的多功能方向盤也在選配名單之列;另外,如果不習慣〝躺著〞開車可能遇上的視覺死角,停車輔助系統相信會是選單中最為實用的外加輔助。



或許豐富的配備選單在豪華房車上是一種無上的尊榮嘉勉,但同樣因子與超跑結合卻多少有種畫蛇添足的多餘,這就好比日益追增的各式電子系統輔助,雖然能幫助駕馭難以掌握的〝車性〞,但卻也同時代表著對車輛原始操控性能的閹割;有錢買車玩車卻實際上一點都不懂車的買家,或許會認為這樣的轉變是一大利多,但相信多少有愛車人士會對如此〝舒適化〞取向的新趨勢而深感惋惜!





   新聞列表(12/23/2010)

碳纖維導入,LAMBORGHINI新大牛輕量無所不在! LAMBORGHINI 新大牛悄悄上架?Aventador LP700-4之名德國經銷網站開賣?!
好康全相報,LAMBORGHINI新大牛除了性能更選配奢華! 好康全相報,LAMBORGHINI 新大牛規格完整曝光!
好康全相報,LAMBORGHINI新大牛標配滿載!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