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加速深耕中國,FORD在上海開設設計中心!
AUTONET記者:Gilbert(12/29/2010)
字級設定:
 
在2010年4月發表的FORD Start概念車,正是出自於中國的設計團隊之手。
 
AutoNet汽車日報在12月中旬曾報導TOYOTA在中國江蘇,再度投資設立研發中心,來加強對於中國市場的深耕佈局,而此一設計中心也是TOYOTA在全球所設立的第6個研發中心。然而,採取相同措施的可不是只有TOYOTA而已,近來在美國聲勢逐漸看長的FORD,也意識到中國市場的重要性,決定在上海地區設立一個型設計中心,以研究快速增長的中國市場與其消費者和設計關係的發展趨勢,檢而言之就是要進一步掌握中國市場的脈動。

 
隨著在美國市場的地位逐漸穩固後,FORD在中國市場的經營也開始更為重視。
 
FORD表示該計畫是成立一個規模較為小型的設計中心,類似的作法在英國倫敦Injeni也有一個,而倫敦的設計中心已經運作有8年的歷史,並且獲得良好的成效,在當地延攬了許多FORD的設計人才,對於在歐洲市場的發展有著功不可沒的貢獻,而未來在上海地區的研發中心,也希望能夠延攬到中國的優秀人才,對於中國市場的經營才能更為深入到位。目前現階段FORD對於上海設計中心的定位仍停留在對於市場趨勢的探討與分析,暫時不會介入整車的設計領域,但是不排除在未來的發展中培養這樣的能力。

FORD目前在中國與長安汽車集團結盟,並且計畫在重慶設立第三座組裝廠,預料從2012年開始生產新世代的Focus車型,目前長安福特在中國共有340個經銷網路,2010年前11個月的累積銷售量為32.1萬輛的規模,在所有中國外資車企中排名第8名。

 
新世代的FOCUS預計從2012年開始在中國生產上市。
 

   新聞列表(12/29/201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