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是禍躲不過!台灣SUZUKI召回Grand Vitara、XL7、Jimny共計1621輛
AUTONET記者:林維政(07/06/2010)
字級設定:
 
SUZUKI Grand Vitara JP
 
AutoNet曾於上月報導SUZUKI宣佈在北美召回檢修訊息,如今SUZUKI台灣總代理金鈴汽車也確認在台宣佈召回檢修,包括2005年4月28日至2006年6月14日這段期間內所生產的Grand Vitara JP、Grand Vitara XL7以及Jimny三款車型,受影響的數量共計1621輛。

 
SUZUKI Jimny
 
根據美國NHTSA國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以及金鈴汽車所提供的消息指出,此三款車型召回檢修的問題在於動力輔助轉向系統方面,因引擎張力器皮帶輪外圈可能使用不適當塑膠材質,在經過長年行駛的狀況下,會由於引擎室的高溫而使包括動力輔助液壓泵浦的部份塑料材質產生碎裂,皮帶輪外圈損壞,可能導致發出異常聲音外,嚴重時會造成普利盤及傳動皮帶脫落,使轉向系統的運作出現異常,導致方向盤更加重手,遇變換車道行駛時恐有行車安全疑慮,對於車輛的操控性能也會造成影響。金鈴汽車將以掛號信聯絡車主回廠,相關訊息查詢電話為0800-098-345。

此外,SUZUKI在北美甫上市的新車Kizashi日前也傳出召回訊息,召回原因是車輛在遭受撞擊時,前乘客座手套廂會自動開啟,可能造成前座乘客額外的傷害,召回數量約5000輛左右,台灣市場並未進口銷售此款Kizashi。

 
SUZUKI Grand Vitara XL7
 
 
SUZUKI Kizashi並未在台上市
 

   新聞列表(07/06/201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