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HONDA充電式Hybrid預計三年後現身
AUTONET記者:Gilbert(07/21/2010)
字級設定:
 
HONDA總裁伊東孝紳與CR-Z油電車合影。
 
油電動力技術是當前車壇的最火紅節能技術,而擁有關鍵技術的車廠除了TOYOTA外,HONDA也堪稱是一方之霸,旗下的Insight更已發展至第二個車型世代。而現在HONDA更進一步計畫在2013年將旗下的油電車款加入充電功能,除了可以使用住家中的電源進行充電,達到每日僅以電力應付通勤所需的目的。


 
HONDA Insight曾來台參加台北車展,預計在明年第一季便會在國內販售!
 
對此HONDA總裁伊東孝紳(Takanobu Ito)在7月20日的會議中表示,未來HONDA所開發的油電車款預期可以光靠電力行駛達60km的距離(美國多數上班族的通勤距離),而且在油耗經濟性上的表現也將要遠超過主要對手:TOYOTA Prius的水準。

此外,此次的會議中也做出了許多其它的重大決策,包括將油電車款直接移師美國當地進行生產,目前則是鎖定Insight、CR-Z與一款開發中的新車,以滿足日益龐大的銷售需求!這可是創下日本車廠首次將油電車款釋放至海外地區生產的紀錄。

   新聞列表(07/21/201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