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2010年式FORD Focus小改款,新台幣60.9萬起讓你感受FORD的不同!
AUTONET記者:王柏偉(07/30/2010)
字級設定:
 
福特六和發表全新改款2010 Ford Focus,福特六和總裁李國寶(右),以及福特六和營銷服務處副總經理程春午(左)。
 
來自德國造車工藝、具備WRC拉力冠軍賽車血統的FORD Focus,今年在「Feel the difference」精神的品牌主打下,在配備加碼、價格減碼,以領先同級的全方位安全配備,讓車主可以盡情享受「Driving Fun」的超凡駕馭樂趣;並祭出新台幣60.9萬起的經濟入主價,邀您一同感受FORD改款後的超值用車享受!

由福特六和總裁李國寶揭幕這次Focus的新車發表活動

Drive Safe,安全新指標

以Drive Safe為宗旨的2010 Ford Focus,將原有的精準轉向與紮實底盤基礎向下扎根,在主動安全防護部分,除了原配置的ABS防鎖煞車控制系統、EBD電子煞車力道分配系統、EHPAS電子液壓動力轉向系統與緊急制動雙閃燈警示系統外,2010 FORD Focus 車系(汽油車型四門及五門經典款除外)更首度將ESP車身動態穩定系統列為標準配備,讓駕駛得以透過系統介入制動、引擎輸出,將穩定度及行車動態控制在安全範圍。

提升車輛操控的ESP身動態穩定系統也列為標準配備

被動安全部分,入門汽油車型四門及五門經典款,也一併升級為雙前座SRS防護氣囊配備,為前座乘客的安全防護加分;除以上兩款車型,其他六款車型更以車壇安全新指標之態勢,將雙前座SRS車側防護氣囊列入標準配備,與高剛性車體結構相搭配,建構完善的安全防範網絡。

新增的雙前座SRS車側防護氣囊

動能美學設計理念

外觀上,2010 FORD Focus五門汽油運動旗艦款、五門柴油運動時尚款、五門柴油運動旗艦款更全新搭載與車身同色的引擎蓋飾條及後保桿霧黑下護板,並於五門汽油運動旗艦款及五門柴油運動時尚款採用全新類ST造型16吋鋁圈;針對四門與五門入門經典款,則是加裝與後掠式鷹眼頭燈相呼應的前霧燈,搭配由車頭延伸到車底整體線條,為2010 FORD Focus勾勒充滿動能的酷炫造型。

由鍍鉻改為與車身同色的引擎蓋飾條

後保桿下護板換上霧黑處理

類ST造型16吋鋁圈

沿續外觀的新銳打造,2010 FORD Focus的內裝設計一樣充斥FORD全新的動能美學,將全車系配置德意志勁黑色系內裝,所創造的車艙氛圍,正與滿載科技配備的內裝完美整合。


Drive Smart,全車科技整合

科技與流行,對時時創新改造的FORD來說,新世代必備的要件哪有錯過的可能;全車系搭載革命性的iPod對應式整合音響系統的動作又是同業首步,車主只要透過與iPod或USB外接存取裝置的串連,就能輕鬆享有聽不完的樂音饗宴;而兼具操控便利與省油經濟的定速巡航系統,這次也在汽油豪華款四門房車、柴油豪華經典款四門房車與五門的柴油運動時尚款、柴油運動旗艦款全面標配,其中頂級的五門汽油運動旗艦款更追加光感應式自動啟閉頭燈、雨滴感應式自動雨刷、及自動防眩後視鏡等設置,不但以實用技術帶給車主貼心感受,更藉領先同級的配備規格,問鼎國產頂級中型房車市場。

具備節能與便利性的定速裝置

2010 FORD Focus全車系汽、柴油車款共計7種車型,售價分別為:2.0L TDCi柴油四門豪華經典76.9萬元、2.0L TDCi柴油五門運動時尚款78.9萬元、2.0L TDCi柴油五門運動旗艦款85.9萬元、2.0L汽油五門運動旗艦款65.9萬元、1.8L汽油四門經典款57.9萬元、1.8L汽油四門豪華款62.9萬元、1.8L汽油五門經典款60.9萬元。

在福特六和汽車營銷服務處品牌經理藍維倫介紹下,剖析改款後Focus產品結構,並公布最新報價資訊。

光看銷售主力1.8L四門汽油豪華款僅62.9萬元的售價,就能擁有 ESP車身動態穩定系統、4 SRS(雙前座+側邊)防護氣囊、定速巡航系統、駕駛座電動椅、iPod對應式整合音響系統、雙域獨立恆溫空調、後座出風口等豐富配備,你是不是也在FORD Feel the difference精神中,發現FORD與過去的不同呢?



   新聞列表(07/30/201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