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NISSAN綠計畫進行曲」公益鳥屋捐贈,上千名NISSAN車主熱情參與
AUTONET記者:編輯組(09/28/2010)
字級設定:
裕隆日產汽車於9月26日假台中后里馬場暨后豐鐵馬道生態廊道舉行「NISSAN綠計畫進行曲-大自然嬉遊記」,活動現場吸引超過三千多名民眾到場,其中更有上千名NISSAN車主攜帶親友參加保育動物植物生態觀察活動。本次活動為「NISSAN綠計劃進行曲-大自然嬉遊記」(註一)系列活動之一,於26日正式開跑後,將後續於10月3日及10月10日,分別在高雄澄清湖與鳥松溼地生態島及台北淡水紅樹林生態保育區舉辦,裕隆日產更邀請全省的車主及有興趣的民眾共襄盛舉。

裕隆日產表示,為了拉近現場來賓與大自然的距離,看見生態的奧祕,今日活動現場特地設計一系列的生態觀察活動,上千名小朋友拿著闖關遊戲地圖,逐站在闖關遊戲中搶答,而關主也細心地帶著小朋友,探訪溼地的祕密與各種生物習性。活動現場亦有精采的小丑驚奇雜耍表演及東森YOYO台生態劇,並有LIVINA休旅車抽獎活動。參與的家長更表示,透過本活動,讓孩子寓教於樂從中獲得生態保育知識,同時度過一個別有意義的知性周末。

裕隆日產說明,為了讓民眾在台北紅樹林生態保育區有更舒適的環境,日前修復了紅樹林自行車道的休憩造景台,同時放眼於長期經營生態保育,亦募集了百名義工現場製作的留鳥屋,交由野鳥協會放置於全台灣需要野鳥復育的樹林中,作為保護生態復育留鳥實際行動。此外,裕隆日產於Facebook網站上NISSAN TAIWAN粉絲專頁中同步推出「為鳥兒共築希望之家」虛擬鳥屋的製作活動,在粉絲們完成虛擬鳥屋的同時,裕隆日產亦將同步捐贈實體鳥屋。

「NISSAN綠計畫進行曲-大自然嬉遊記」系列活動結合了官方、民間社團與企業的力量,讓大眾了解生態之美在此呼籲環境保育的重要性,更邀請大家重視綠色地球的概念,一同攜手改善環境,讓這塊土地得以永續發展。

註一: 2006年起Nissan在全球推動綠計畫 (Nissan Green Program),除了導入「創新四大省油新科技」,務實的達成「節能、減碳、愛地球」的訴求,Nissan更推出首部可量產販售的電動車Leaf,並計畫於2012年引進台灣,讓「綠計畫進行曲」朝向最終級目標「零排放」前進。精益求精的Nissan除了開發替代能源,同時也透過「NISSAN綠計劃進行曲-大自然嬉遊記」引起更多人對環境的關注,進而改善人類的生活品質、盡到環境保護責任,進而達到節能減碳的大目標。

   新聞列表(09/28/201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