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歡慶品牌75週年!JAGUAR用3C科技刻劃光榮歷史
AUTONET記者:Scott(01/05/2011)
字級設定:
自當初威廉里昂斯爵士打造出第一輛Swallow Sidecars以來,品牌致力於打造「Beautiful Fast Cars」的理念從未改變;至今75個年頭過去了,JAGUAR再次用C-X75油電複合概念超跑震撼世人。為了紀念這個時刻,品牌特別針對近來相當熱門的蘋果平板電腦Ipad推出應用軟體,讓使用者隨時能重溫品牌四分之三世紀來輝煌的歷史。

C-X75油電複合概念超跑的設計語彙即使顯得前衛現代,但優雅而美麗的線條卻又處處流露出歷代JAGUAR經典之作的影子;0-100km/h 3.4秒,330km/h的實力更不負品牌性能盛名!

全新應用軟體中不僅能讓你體驗操控品牌各式性能車款、品牌歷年代表作。更包含幕後設計推手的獨家訪談;眾所皆知的設計總監Ian Callum會親口告訴你他的靈感來源,和他究竟是如何排除萬難,一再以石破天驚的全新設計驚艷世人!

假如你對JAGUAR這個品牌如數家珍,又正好是蘋果平板電腦的使用者,這個千載難逢的機會絕對不容錯過;透過獨家應用程式,人人皆能夠參與這個英倫經典品牌的過去、現在與未來!

   新聞列表(01/05/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