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BENZ展現年輕躍動「絕對星態度」與Hit FM攜手引領流行、開創經典
AUTONET記者:Scott(01/17/2011)
字級設定:
 
【全球流行音樂金榜】記者會,各界共襄盛舉
 
M-BENZ多年來致力於推廣藝文活動,於2011年1月14日宣告贊助Hit FM聯播網即將於2011年4月9日主辦的【全球流行音樂金榜】,邀請年輕流行樂迷一同參與全亞洲最具指標性的音樂盛事以,以「絕對星態度」為喜愛的歌手加油。

 
台灣賓士余一哲協理
 
第一屆【全球流行音樂金榜】活動記者會揭幕儀式,由Hit FM台北之音台長蔡詩萍、Hit FM聯播網廖婉池董事長、台灣賓士余一哲協理和著名歌手Ella、林俊傑和潘瑋柏共同為這次的音樂盛事揭開序幕。在Hit FM台北之音台長蔡詩萍的致詞當中,特別感謝台灣賓士大力相挺;全力支持台灣流行音樂!

M-BENZ堅持「精緻文化、感性人生」的理念投入藝文活動,並邀請享譽國際的樂界大師來訪台灣,打造一場場令人醉心神迷的音樂饗宴;而完美演譯經典樂章【M-BENZ世紀古典音樂年】、及情挑不安分藝術靈魂的【M-BENZ夏日爵士派對】正代表著不斷創新、與時俱進的品牌精神。

傳承125年歷史與造車工藝,M-BENZ引領車壇潮流之際,更以「The best or nothing」的理念打造最頂尖的汽車產品,並透過兼具時尚魅力及優雅經典的設計,滿足全球數以千萬計的賓士車主;此刻M-BENZ正展現奔放熱情的「絕對星態度」,與Hit FM聯播網齊力打造盛夏的流行音樂饗宴:【全球流行音樂金榜】。此次的合作更象徵M-BENZ邁入流行文化的新里程碑,為百年經典三芒星注入年輕活力。

台灣賓士誠摯邀請您蒞臨Hit FM全球流行音樂金榜,一同以「絕對星態度」體驗流行音樂的無限熱力。

   新聞列表(01/17/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