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再戰最速之名,下一代BUGATTI Veyron 2013年現身?!
AUTONET記者:王柏偉(01/17/2011)
字級設定:
先前AutoNet汽車日報曾告訴各位BUGATTI對於其超跑Veyron之作已告一階段,未來將轉戰頂級豪華四門車市的消息,只是這回意外接獲的風聲,似乎又將決策的舵角轉向,讓Veyron後繼因而有了最新的展望?!

消息中並未對房車的發展下任何註解,僅表示這次的主題,也就是下一代Veyron將會以更勝Veyron Super Sport(其在測試時曾創下431km/h之佳績)的極速成績現身,保住最速之名的目的不難想見!

外型上,其將取材VW集團設計總監Walter de Silva過去在1999年所製的Veyron concept之元素,由於該作品並未正式發表,因此無圖片可供參考,不過能夠得知的是,其將與現行車款有著顯著差異。

至於動力部份應該仍舊推繼有的8.0L W16引擎上陣,搭配七速自手排變速箱,唯車重經輕量材質如碳纖維車體與薄型化車窗與輕量鋁圈等導入後,可為其減少近百公斤之譜,為突破極速之目標再上一籌!

目前推估該全新Veyron會在2013年正式發表,並於隔年正式接單販售,至於價格部份,則將與Veyron 16.4的1.2百萬歐元(約合新台幣4.8千萬)報價相去不遠,屆時可望再度挑起它廠的較勁意圖!

   新聞列表(01/17/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