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ASTON MARTIN最新概念機種,「CPT002」!
AUTONET記者:Scott(03/29/2011)
字級設定:
所謂超跑在真正進入量產之前,都會經歷過紙上談兵、概念車時期,而概念作品通常都是車廠傾盡所有人力物力打造出來的,早先引起國內媒體和車迷一陣瘋狂,堪稱身價破億的ASTON MARTIN One-77就是一個完美的例子;然而繼這輛品牌最強旗艦之後,又有概念機種緊接曝光;然而這次不是什麼跑車作品,「CPT002」是ASTON MARTIN最新概念手機!

超跑車主之所以一擲千金來飬養這些奇珍異獸,當然是為了享受與眾不同的優越感;這點ASTON MARTIN又怎麼會不明白?因此多年來堅持為層峰人士打造出一輛輛經典之作。所以談起英國純種跑車,ASTON MARTIN說自己居二,沒人敢稱第一。然而在頂級手機的世界裡,加拿大的Mobiado說了算!

為了完美滿足金字塔頂端人士消費者的需求,Mobiado除了將ASTON MARTIN的設計理念應用在最新智慧手機設計上,更一併將跑車的Keyless感應鎖匙和手機融合為一。由於「CPT002」是完全針對ASTON MARTIN車款打造,車主只要透過手機介面就能隨時更改車輛設定、鎖定車輛位置。

在一般智慧手機的上網功能之外,CPT002是否擁有其他神奇科技,Mobiado目前打算暫時賣個關子;至於諜報電影當中用手機遙控車輛的橋段未來是否成真,AutoNet汽車日報會替各位讀者追蹤最新汽車科技訊息。

   新聞列表(03/29/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