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就是要四驅,quattro車款受將近四成AUDI買家青睞!
AUTONET記者:Scott(03/29/2011)
字級設定:
 
AUDI概念車「quattro」
 
或許四輪驅動對於你來說只會跟登山、越野等名詞畫上等號,但AUDI 30年來用獨到方式證明它們的招牌quattro技術,確實對行車穩定度、安全甚至性能皆有所提升。消費者們似乎也越來越依賴這項四驅技術,因此去年總計有將近44萬輛車頭標示「quattro」字樣的AUDI車輛交到消費者手中;佔總年銷量38﹪創下歷史新高!

 
大小不重要「quattro」才是王道
 
AUDI目前堪稱是全球賣出最多四驅車款的一家車廠,當中又中型SUV Q5以15.5萬輛的成績居冠,高級休旅Q7的買家也幾乎是衝著它的quattro技術而來。至於從最精小可愛的A1到頂級旗艦A8,也有四分之一的消費者非四驅不愛。

「獨家quattro技術是我們品牌的精神所在,更是四環商標的代名詞;尤其在這個節能電動車風行的當下,AUDI將領先所有對手,創造出更先進、更安全、更環保的四驅操控尖兵」品牌高層如此信心表示。

車廠將今年的全球銷售目標訂在120萬輛;挑戰M-BENZ和BMW的野心不言可喻;在未來四年間也預計投資110億歐元(約折合新台幣4400億)開發全新產品和增建廠房。至於各界期待的全新小型SUV Q3在母集團VW支援下,究竟會選在本屆法蘭克福車展現身,抑或是上海車展?AutoNet絕對會為各位讀者追蹤報導!

   新聞列表(03/29/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