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1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AZDA SKYACTIV科技上身,CX-5節能動力直逼同級對手
AUTONET記者:Webber Lee(06/16/2011)
字級設定:
雖然MAZDA表明先前在日內瓦車展推出的Minagi概念車,其量產版本CX-5將於今年法蘭克福車展中進行首演,不過隨著車展的腳步日益接近,CX-5的外觀與各項配備詳細資料卻始終一直保持神秘,也讓全球媒體與車迷對於CX-5的現身抱持高度興趣,繼先前MAZDA正式宣布CX車系最新家族成員定名為CX-5之後,近日更公佈其動力規格,而正如先前所做的預測,動力部分將採用MAZDA最新的SKYACTIV系列引擎及變速箱。

 
CX-5搭載的2.2L SKYACTIV-D柴油引擎將擁有173hp的最大馬力與更加的節能減碳效果。
 
根據所掌握的消息,CX-5搭載的2.2L SKYACTIV-D柴油引擎將擁有173hp的最大馬力,並且在搭配輕量化車身以及SKYACTIV變速箱之下,CX-5將擁有更漂亮的油耗表現與低於120g/km的二氧化碳排放量。SKYACTIV技術更讓引擎在1200rpm的低轉速下就可以擁有比一般2.2L引擎多出5kgm的扭力,並使引擎扭力輸出即便在5200rpm的紅線區依舊充裕、平滑順暢。

MAZDA也預計將在CX-5上使用新的懸吊系統與底盤,而在內裝方面更會將質感進行提升,讓消費者們擁有全新的乘坐體驗。CX-5量產版本於今年9月的法蘭克福車展首演後,預計隨即於10月在日本市場推出,歐洲地區則要等到2012年初,至於國內市場方面,最快應要到2012年第二季後才會現身。

在CX-5上市之後,以SKYACTIV的節能動力科技為賣點,相信會對於許多同級車款造成不小的威脅,而對於國內市場來說,屆時若CX-5能夠引進,將CX車系再向下延伸,使MAZDA在國內SUV的產品線更加完整。

 
未來CX-5的內裝質感將更為提升。
 

   新聞列表(06/16/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