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因應銷售成長,ROLLS-ROYCE擴建廠房
AUTONET記者:編輯組(09/15/2011)
字級設定:
為了因應過去18個月以來全球車主對於高度客製化的Ghost及Phantom車款的大量需求與銷售成長,ROLLS-ROYCE位於西薩克斯郡Goodwood的工廠將在幾個月後進行擴建。

此次擴建包括擴大組裝線區域面積逾2500平方公尺,此舉將在原址基礎上完成對生產區最後階段的建設。此外,表面處理中心也將得到逾640平方公尺的擴建。此次擴建投資總計約1000萬英鎊。

這項開發計畫是由於2010年的銷售紀錄以及現今全球市場的需求成長,而原廠也同時拓展其經銷網絡,除了已經在北美、亞太以及歐洲地區增加了幾間新的經銷商外,今年還會有更多的經銷團隊將陸續加入。

新增的空間以及建設將大幅增進公司的生產以及Bespoke業務。Bespoke真正為客戶提供了奢華體驗,使車主擁有符合其個人生活方式及創意理念的汽車;實現頂級豪華汽車與精心手工打造的個性化傑作的完美融合,彰顯車主的獨特風範。今年,ROLLS-ROYCE客製化的Bespoke車款擁有顯著的成長,也因此公司最近宣佈增加一倍的各領域Bespoke專家來提供更為完善的服務。

ROLLS-ROYCE汽車執行長Torsten Muller-Otvos表示:「我非常開心在此宣布我們的擴建計畫,我們持續看到全球車主的需求成長,而新的建設將提升我們手工打造且高度客製化車款的產能。這項投資計畫也展現了我們對於ROLLS-ROYCE這個獨一無二的頂級豪華車品牌的信心,以及對Goodwood – 全世界唯一生產ROLLS-ROYCE車款的地方 – 的承諾,還有對於公司下一階段發展的方向。」

英國商業企業部長(Minister of State for Business and Enterprise)Mark Prisk表示:「ROLLS-ROYCE對於Goodwood工廠的增建計畫令人振奮,這也是對英國汽車產業進一步的支持,汽車產業也同時是英國最大的出口製造業 – 在2010年創造了高達270億英鎊以上的出口產值。」

擴建工程計畫將於今年開始動工,預計將於2012年完成。

   新聞列表(09/15/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