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I LOVE SUBARU夏日體驗計畫」試駕任務圓滿達成,體驗者: 感受非凡、驚艷不斷
AUTONET記者:編輯組(09/15/2011)
字級設定:
為感謝廣大車迷對SUBARU的熱愛,台灣意美汽車舉辦「I LOVE SUBARU夏日體驗計畫」活動,讓消費者深刻感受SUBARU汽車的駕馭樂趣。本活動共吸引近300位SUBARU粉絲踴躍報名,最終選出3位幸運民眾,獲得SUBARU FORESTER 2.0XS三天兩夜與墾丁悠活住宿的免費試駕行程!本試駕計畫已於日前(9/11)圓滿達成,而這3位體驗者各自完成自己所規劃的創意旅程後,皆開心地表示:「感受非凡、驚艷不斷!!」

結束三天兩夜的SUBARU體驗之旅,從未開過SUBARU車款的崔堃廉先生對FORESTER 2.0XS的性能操控表現讚譽不絕。他表示:「這款車最讓我驚豔之處,在於它的引擎與底盤,水平對臥引擎的低重心與高平衡的優勢、搭配上Q度十足的底盤結構,讓車身在過彎時相當穩定、不會過於彈跳或側傾。」

帶著全家人共同出遊的梁成德先生則表示:「我們全家對FORESTER 2.0XS都相當滿意,特別是它寬敞的視野格局及空間,後車廂空間掌握非常得宜,在安全設備完整配裝之餘,還足以容納下我們一家人大包小包的行李。而前後座的置腳空間相當寬敞,再加上隱藏式杯架、中央扶手等一應俱全的設備、以及定速巡航所帶來的平穩舒適感,讓這趟全家的親子旅行增添許多駕馭及乘坐樂趣!」

而對於這次SUBARU車款的體驗,曾也參加過其他車廠試駕活動的周宏憲先生則別有一番感受。他提到:「第一次看到FORESTER 2.0XS,即能感受到其濃厚的都會SUV風格。在內裝的部分,支撐度十足的座椅,讓我們在歷經三天的長途駕駛後,並無明顯的疲累感。儀表板的設計上既年輕化且具有高辨識度;而我最喜歡的部分則是可直接利用方向盤連動iPhone,在音樂控制上十分便利;當然最棒的莫過於全景式天窗,在晚上與友人們享受了看星星的樂趣。至於在車輛的操控表現上,這是我第一次體驗全時四輪傳動(AWD)休旅車,FORESTER 2.0XS在油門起步上輕盈快速,過彎時側傾也不會有一般休旅車傾角過大的問題,駕馭上相當平順流暢!」

首度舉辦的「I LOVE SUBARU夏日體驗計畫」試駕任務圓滿達成,三位活動體驗者皆相當感謝台灣意美讓他們有機會能長時間地盡情駕馭SUBARU車款。未來,台灣意美汽車也將陸續舉辦更多的消費者活動,讓更多車迷能體驗SUBARU優異的汽車科技表現!

   新聞列表(09/15/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