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全新後驅跑車SUBARU BRZ榮獲美國IIHS機構最佳安全首選車款
AUTONET記者:編輯組(09/19/2012)
字級設定:
三度蟬聯! SUBARU全球唯一全車系獲選2012年IIHS機構之最高安全評價,美國速霸陸宣布全新2013年式SUBARU BRZ在2012年美國公路安全保險協會IIHS機構之安全撞擊測試中,榮獲最高等級評價之安全首選車款;同時SUBARU仍是全球唯一全車系獲選為2012年IIHS安全首選大獎的車廠,徹底實踐SUBARU品牌一貫堅持的安全防護理念!

向來堅信有優異的安全防護才能造就駕馭樂趣的SUBARU,不斷地著力於汽車安全科技的研發與精進,而其全新後驅跑車BRZ由高強度的鋼材打造而成,憑藉著高剛性且輕量化的車身結構、車身穩定控制(Vehicle Stability Control)系統、AWD全時四輪傳動系統的靈敏、以及多項主被動安全配備,為消費者創造出安全無虞的行車環境。因此SUBARU BRZ在高速前撞、側撞、翻覆及後撞頸椎防護等四項評比項目中皆獲得最高等級”良好”的評價。

針對此次獲獎,美國速霸陸營運長暨執行副總裁Thomas J. Doll表示:「BRZ的誕生,讓SUBARU再度為消費者帶來的優質平價的跑車;富士重工精湛的造車科技讓旗下所有車款不但能帶來極致的駕馭樂趣、同時更擁有最高安全標準,並因此讓SUBARU成為全球唯一全車系榮獲2012年IIHS機構評為安全首選的汽車製造商。而身為汽車產業領導者的SUBARU,未來將持續堅持並實現對於安全至上的承諾,提供安心且安全的駕馭品質。」

美國公路安全保險協會IIHS機構總裁Adrian Lund亦表示:「連續三年,SUBARU是全球唯一獲IIHS機構評為全車系榮獲此項殊榮的汽車製造商,這的確相當不容易,對於SUBARU將安全列為至高標準及造車的優先考量,我們相當讚賞!」

在IIHS機構的撞擊測試中,評分等級分為四項: 良好、尚可、及格、及欠佳;而榮獲安全首選的車款代表著其在高速前撞、側撞、翻覆及後撞頸椎防護的每個評比項目中皆獲得“良好”之最高等級的評價;此外,獲選車款亦必須具備電子式車身穩定控制系統(electronic stability control)。

而為了讓國內消費者體驗並感受SUBARU不斷精進的造車工藝技術,SUBARU台灣意美汽車也已於今年8月正式引進全新後驅跑車BRZ,包括六速手排和六速自排兩種車型;歡迎民眾親臨SUBARU台北內湖及台北敦南展示中心賞車,一睹BRZ享譽世界車壇的動力安全科技!

   新聞列表(09/19/201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