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跨界節能,SUBARU Outback將首搭2.0L柴油引擎及CVT變速箱
AUTONET記者:陳彥齊(10/07/2013)
字級設定:
身為Lagacy衍伸出來的車型,自1996年開始在歐洲發售的跨界休旅SUBARU Outback至今,結合良好的舒適性及乘用空間,並以良好的操控品質,成為能滿足家庭使用需求之外更能兼顧越野性能的多功能性車種。

時序至第五代的今日,透過工程技術不斷的改進,2014年式的Outback將改善車體的懸吊組件和配置新一代的車身動態控制系統(VDC)以提車動態操控表現,然後最重要的一點是,新年式的Outback將搭載著名的2.0L Boxer Diesel水平對臥柴油引擎及Lineartronic CVT無段變速箱。

透過這樣的完美搭配除了能有效的改善車輛性能表現之外,更能提高燃油效率及降低排放污染,據測試結果發現,新年式的Outback將有44.8mpg(15.9km/L)油耗及166g/km高效能表現。

新年式的Outback也將在車體外觀上有所變動,再原有堅強與韌性的高度硬派形象外,添加了些許優雅的元素,一改前代雙色調的車色外觀,與車身同色的保桿造型將擁有更高的車體質感,另外新年式也並提供車主更多樣化的車色選擇以滿足個人品味需求。

車室內裝的部份配備了雙區恆溫空調,及附上藍芽免持系統及具備USB連接功能的影音系統並整合在多功能方向盤上,讓車主在享受影音樂趣之於不至於分心駕駛,同時附上倒車攝影鏡頭等多項人性化設備。

最終,新年式的Outback將在今年11月1日於歐洲開始販售,除了搭載CVT無段變速系統的車型之外,原廠也提供了手排變速箱版本,售價從2.99萬歐元起跳(約120萬台幣),相信不久時間或許台灣總代理也會跟進。

   新聞列表(10/07/2013)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