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節能運動風,NISSAN Leaf Aero Style訂於2014年1月開賣
AUTONET記者:張振群(12/25/2013)
字級設定:
有著全球銷售最佳電動車稱號的NISSAN Leaf,從2009年問世以來在各地市場已累積超過8.3萬輛的規模,也分別在挪威、美國等地創下銷售佳績,而光是日本單一市場就超過3萬輛的成績,可見當地消費者對節能環保的實際支持行動。因此在2013年的日本東京車展上,NISSAN也迎合市場運動風格需求推出了Leaf Aero Style概念車,以拓展更多客源。

顧名思義Aero Style就是擁有空氣力學的風格設計,因此Leaf Aero Style捨去原有節能氛圍的水藍色車身塗裝,改以性能訴求的鐵灰色來呈現。並換上全新設計的流線前保桿(附LED日行燈)、車身側裙以及後下擾流設計,搭配更大尺碼的215/50 R17輪胎,展現Leaf另外一面的運動風貌。

由於Leaf Aero Style在東京車展上有不錯的詢問度與人氣,NISSAN也提早公開了Leaf Aero Style販售的時間,為2014年1月8日起開賣。不過由於建議售價與車輛細節等仍尚未出爐,還需等待原廠提供進一步資料,才能知道換上更大的輪框與以及新空力套件之後,對於Leaf的續航力會不會有顯著的改變。

因為Leaf採純電能驅動,因此無論是車重、空力或是輪胎尺碼,都會影響到電池校能與車輛續航力。現行日本所販售的Leaf導入全新開發的EM57電動馬達以及鋰離子電池模組,加上改良過的電池預熱系統與重新設定行車電腦後,車輛的總續航力從200km提升至228km的水準。相信未來Leaf Aero Style也應該會有200km以上的表現。

   新聞列表(12/25/2013)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