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準備大舉反攻!M-BENZ打算在半年內同時於四個國家生產新世代C-Class
AUTONET記者:曾慶偉(12/24/2013)
字級設定:
根據國外媒體報導指出,甫於日前率先公布相關規格資料與照片的M-BENZ新世代C-Class,由於備受各界好評而讓車廠信心大增,因此決定按照原訂計畫,採取全力進攻的態勢,準備在半年之內陸續在四個國家分頭進行生產,要在最短的時間之內迅速的向主要市場供應,以爭取最佳的戰果。

 
新世代C-Class不論是外型或內裝鋪陳都相當的吸引人!
 
為此,M-BENZ積極的規劃相關的生產網絡,將上下游的零件供應與零組件的運輸做了最佳化的調整,同時投入多達20亦歐原以上的資金作為生產機具的升級與改良,包括德國、南非、美國與中國等地都將陸續進行新車的生產工作。

事實上,C-Class目前也正是M-BENZ旗下最暢銷的車款,因此新世代車型的登場也將肩負著向AUDI甚至是BMW討回失地的重責大任,在A-Class、CLA、GLA甚至是S-Class都獲得極佳評價之下,此回C-Class以猶如小一號S-Class的姿態登場,同樣也是獲得了滿堂彩,讓M-BENZ有了向其它對手急起直追的雄厚本錢。

目前M-BENZ將以在德國不來梅生產主要車體結構,再運送至其它車廠進行組裝的方式進行生產,以確保各工廠的生產品質都能到最佳且平均的水準,同時在南非、中國與美國進行在地化生產也將有降低生產成本、直接就近供應市場的優勢,更有利於確保競爭優勢。以美國市場來說,目前BMW僅在當地生產X3、X5與X6車系,未來還將再導入X4的生產,而AUDI目前在美洲還沒有生產基地,因此C-Class的在地化生產將有助於M-BENZ品牌進一步確保領先的優勢。

   新聞列表(12/24/2013)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