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為女性發聲,VW Mama Up!成為新手媽媽最想要的新年禮物
AUTONET記者:陳彥齊(12/26/2013)
字級設定:
以可愛的樣貌、寬敞的空間、小車的省油和媲美房車般的安全設備,作為VW最小級距的Up!不僅成功的打入歐、亞小車市場,也更為精打細算的小資族們所喜愛;然而身為新世代的小家庭用車,可愛俏麗的外表下一定也吸引不了粉領族的青睞,這一次VW捷克分公司為了獻給新生兒與辛苦的新手媽媽一份新年禮物,將和兩大知名改裝廠合作推出Mama Up!概念車。

以5門掀背基礎從而打造的Mama Up! Concept,在可愛的外表下,車體外觀的部分除了擁有ABT Sportline提供的運動化排氣管和頭燈組,以及大尺寸的OZ改裝輪框之外,其他則交由捷克當地知名的包膜廠WrapStyle全權打理,包含大量桃紅色點綴的VW廠徽、下保桿飾條、後視鏡外蓋和門框、車頂等部位,看起來不僅更加甜美,更萌生出無限的少女心,相信讀者身旁的女王太后也會非常喜歡!

步入車室,擁有多年內裝改造經驗,在波蘭設計工作室Caelex Design的巧手之下,將整個Mama Up!的內部作全面性的升級,包含以粉紅色為元素的真皮座椅、頭枕、方向盤等,在細節的部份使用了粉色的逢線點綴在排擋桿,展現其細微獨到之處,同時並移除副駕駛座座椅,改以備有多種收納空間的豪華育嬰台,方便眾多媽媽們隨時隨地的為小嬰兒餵奶或更換尿布等活動。

在Up!既有的可愛外型下,輔以更具少女情懷的外觀點綴,以及人性化的育嬰設備,Mama Up!在動力方面雖然維持既有的1.0L直列式三缸設定,可輸出75hp最大馬力與9.7kgm的峰值扭力表現,但這充滿〝孕〞味的Mama Up!若真的投入量產,以5速手排變速箱做為傳動配置的前驅小車恐怕得要多勞各位媽媽費心了!

   新聞列表(12/26/2013)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