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3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頂級客製化的精準呈現,全球唯一ROLLS-ROYCE Phantom Coupe Al-Adiyat搶眼亮相
AUTONET記者:吳世傑(03/03/2015)
字級設定:
英國頂級豪華品牌ROLLS-ROYCE雖然現階段旗下僅有Phantom與Ghost兩大家族,但頂級客群專屬的奢華形象讓ROLLS-ROYCE一直以來專注於追求極致豪華質感與細膩駕馭感受,而BMW入主之後的ROLLS-ROYCE在豪華之上更導入了些許動力與操控基因,然而不變的是為滿足頂尖客群的特殊需求,ROLLS-ROYCE一直以來都針對每一輛步出產線的車款採用客製化定製的嚴格要求。

ROLLS-ROYCE的客製化範圍可說是五花八門,從最基本的車輛外觀到內裝飾版與材質都能完整按照車主需求打造,甚至要將車主個人的家族飾徽以木材拼貼的方式呈現在車內飾版也毫無問題。在這樣無限的排列組合下,幾乎可說是每一輛ROLLS-ROYCE車款都是世上獨一無二的存在。近日ROLLS-ROYCE便展出一輛由內而外完整客製化的Phantom Coupe Al-Adiyat,這款以駿馬奔騰的馬蹄聲命名的獨特車款一反過去豪華穩重的姿態,以充滿活力的車色與內裝鋪陳展現ROLLS-ROYCE難得一見的面向。

Phantom Coupe Al-Adiyat在外觀部份採用鮮紅車色,搭配引擎蓋上大面積不鏽鋼髮絲紋與巨幅水箱護罩維持著ROLLS-ROYCE一貫的質感,著名的手繪車側腰線採用白色替大面積車側鈑件增添些許變化,並在腰線尾端部份點綴些許花樣提升細節。內裝部份承襲外觀的鮮紅車色,搭配白色皮革打造質感與活力兼具的車室氛圍,僅在深色實木飾版部份略微著墨屬於ROLLS-ROYCE的穩重呈現。

Phantom Coupe Al-Adiyat的動力並未有所改變,搭載ROLLS-ROYCE車系慣用的6.75升V12引擎,最大馬力達到453hp,峰值扭力則為73.4kgm。為了符合Phantom Coupe所具有的性能氣息,Phantom Coupe Al-Adiyat更搭載跑車化短懸,經過強化的底盤,車身也與地面貼近,操控性能因此增色不少。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3/03/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