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飄洋過海!NISSAN GT-R 45th Anniversary Edition導入美國市場販售
AUTONET記者:邱志翔(03/18/2015)
字級設定:
儘管想到名門超跑,諸如FERRARI、PORSCHE、LAMBORGHINI、McLAREN等西洋戰駒絕對會浮現在腦海裡,但可別忘了素有「東瀛戰神」之稱的NISSAN GT-R,而為了慶祝GT-R車系問世45周年,原廠在去年底便推出了披上一襲特殊矽黃銅塗裝外衣的GT-R 45th Anniversary Edition,當時表示僅限日本,不過在美國市場積極爭取下如今也飄洋過海!

為了拉拔GT-R的性能旗艦地位,2007年新一代GT-R(R35)問世時便脫離了NISSAN Skyline成為了獨立的車系,雖然去掉了當時旗艦車型Skyline的稱號,但底盤架構還是源自於Skyline GT-R的底盤代號R32至R34,因此追本溯源來說,GT-R從1969年誕生至今已有45年歷史,原廠才會在去年11月推出45周年特仕版以彰顯GT-R的不凡地位。

為了凸顯源自於Skyline GT-R的優良傳統,GT-R 45周年特仕版也採用了過往使用在Skyline GT-R M-Spec(R34)上的經典矽黃銅塗裝,雖然外觀空力套件並沒有做太多更動,但卻已將GT-R的收藏價值向上堆疊,而註記限量代號的銘飾板也被鑲在引擎與車室座艙內部的中控台下方,據了解美國市場只會有不到30輛的配額。

動力部分未作更動,依舊搭載VR38DETT雙渦輪增壓引擎,具有550hp的最大馬力以及64.5kgm的扭力輸出,搭配6速雙離合器變速箱,能在2.7秒內完成0-100km/h加速。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3/18/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