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3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新生活定義!2015年TAIWAN SUZUKI迎向精彩人生
AUTONET記者:張振群(03/24/2015)
字級設定:
以日系精緻設計、穩固新車品質以及貼心設計為首的SUZUKI汽車,繼2014年為台灣消費者帶來全新SX4 CROSSOVER、小改款Jimny後,2015年也將會有更精彩的計劃與銷售策略,如前進墾丁春納活動贊助、各車款全新廣告以及商用咖啡車全省巡展等,不僅豐富既有生活,更能在眾多競爭對手中脫穎而出,成為都會中的焦點新星。

TAIWAN SUZUKI在2015年3月23日表示,即將到來的墾丁春納活動(4月3、4、5日),TAIWAN SUZUKI將以活動贊助的身份,在現場建構讓人High翻天的活動舞台以及車輛展示區,並都符合現場主題音樂元素,以及融合環境的天然素材設計。重要的是,為不讓時下年輕人在春納活動中有缺電疑慮,TAIWAN SUZUKI在現場還特別架設友善充電站,提供3C產品滿滿的電力。

而自2014年5月上市的全新都會跨界小休旅SX4 CROSSOVER,在2015年3月起也將推出全新30秒電視廣告。主要鎖定在30-45歲都會男士客層的SX4 CROSSOVER,外貌具備動感流線的設計,並搭載1.6L汽油引擎與CVT無段自動變速系統,且全車系標配換檔撥片(模擬七速),給予駕駛運動感十足的熱血氛圍。




至於輕型商用車市場方面,SUZUKI Super CARRY再創新思路在3月1日起推出全新廣告「Super級的好夥伴-相撲篇」,推翻傳統商用車的廣告手法,以獨樹一格的創意安排,充分表現出車台的大空間與車輛性能。以「相撲」作為廣告主軸,表現企業傳統日式精神風格。而全新推出的Super CARRY電視廣告,跳脫以往一般商用車的廣告方式,帶給觀眾不同以往的衝擊。




此外,TAIWAN SUZUKI為擴展年輕人的創業版圖,特地採用Super CARRY改裝為行動咖啡車,帶出商用車為生財工具之意向,並於全台各地進行巡迴。透過活動吸引討論與曝光,提升商品的知名度。而行動咖啡車的整體訴求仍以電視廣告「相撲」為主軸,搭配「重」烘培咖啡來呼應相撲的重量級地位,並順勢帶出Super CARRY大馬力、大耐操的產品特性。

最後具備強悍越野格調的Jimny,TAIWAN SUZUKI目前也正在規劃盛大的戶外體驗活動,藉由Jimny四輪傳動的特色,展現不可思議的四驅能力與車輛穩定度,加深台灣消費者對Jimny的產品實力。目前初步規劃設計一套斜坡展示台,並讓消費者親身體驗,突顯Jimny爬坡能力。總結來說,自2015年Q2開始TAIWAN SUZUKI會陸續推行旗下暢銷車款,並讓每一款車都能有最鮮明的產品特質,好讓消費者能選擇到最合適的車款。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3/24/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