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概念是個幌子?M-BENZ Concept GLC Coupe確認量產
AUTONET記者:張振群(05/05/2015)
字級設定:
在2015年上海車展前夕,德國豪華車廠揭開新級距概念作品:Concept GLC Coupe,在對手BMW完備的斜背休旅陣容下,M-BENZ除了先以GLE Coupe瞄準X6客層外,小一號的Concept GLC Coupe則是就X4的銷售對手。而上海車展所展示的Concept GLC Coupe已經非常接近準量產規模,就能發現其實M-BENZ並沒有太多懸念,必然會將GLC Coupe導入生產!

對此,日前M-BENZ新車開發總監Thomas Weber提到,M-BENZ高層已經放行GLC Coupe量產相關事宜,雖然此確認消息並沒有太多震撼,但M-BENZ近期不斷擴張的各式新車陣容,都讓人看見欲獨霸一方的野心,甚至任何級距車型都不會放過。不過GLC Coupe問世的時間點,極有可能要到2016年之後。

Thomas Weber表示雖然GLC Coupe會量產,不過順序可不像GLE車系一樣先在2014年底發表GLE Coupe,隨後2015年紐約車展再推出GLE。而是順著全新GLC(原GLK-Class)的改款計畫,先推出常規車型,然後再衍生斜背版的GLC Coupe,且在這當中M-BENZ還會發表小改GLS(原GL-Class),所以想先看到量產GLC Coupe可沒這麼快。

只是對GLC Coupe有所期待的車迷也不要太高興,因為M-BENZ新車總工程師Eberhard Kelz 表示,即便2015年上海車展的Concept GLC Coupe概念車已經相當接近量產設計,但未來還是針對車頭造型、前後擋角度進行修改,甚至概念車上讓人驚豔的雙層排氣尾管造型也可能會捨去,讓GLC Coupe更貼近一般大眾可接受的樣貌。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5/05/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