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 Power部件強化!BMW 435i ZHP強化車型七月投入量產!
AUTONET記者:陳紀樺(05/22/2015)
字級設定:
BMW正式復甦消失一個世代的ZHP特殊強化車型,並推出特別強化的435i ZHP車型;435i ZHP將藉由M Power外觀、動力、底盤、套件大幅強化整體性能,成為車系中僅次於M4的最強性能車型,重新定義性能強化的真正意義。並將在今年七月以限量100個單位正式投入量產。

過去BMW曾在2003年時推出由E46 330i ZHP強化版車型,當時透過專屬的懸吊強化套件提升其操控性能,並透更高角度的凸輪軸將動力提升至235hp,同時再透過,經過平衡的曲軸延後了紅線斷油轉速,真正提升了動力性能,最後再透過M-Tech II外觀套件,將外觀、動力、操控性能整體性的大幅提升,成為紅及一時的當紅炸子雞。經過12年後BMW打算複製當年的成功秘訣,並針對現行的435i賦予相同的進化手術。

BMW同樣同樣打算整體性的提升435i的性能,因此在外觀上也使用了專屬的M Sport Package外觀套件,除提升視覺上的效果之外,對於車輛的空氣力學也有實質的幫助,更有M Sport方向盤等部品。而操控性能上,435i ZHP用上了Track Handling Package,其中包含18吋鋁圈、前四、後二對向活塞卡鉗提升制動性能,而真正對於操控性有莫大幫助的則是,可變阻尼系統的M自適性懸吊系統以及運動話可變轉向系統。除次之外,原廠更用上具有三片離合器且鎖定頻率更高的M Performance LSD高性能防限滑差速器。




最後,最重要的部分也就是動力系統上,當然也經過相當程度的升級。雖然硬體變更幅度不如過去的E46 330i ZHP大,但透過進、排氣系統及ECU的優化後,便可輕易的將馬力提升至335hp、扭力44.9kgm,使其擁有較一般車型快上0.2秒的百公里加速性能;雖然目前原廠並沒有正式公佈其售價及正式販售的日期,但也正式宣布將在今年七月將435i ZHP投入量產,並且擁有100單位的限量數字。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5/22/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