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2016北京車展搶先報:HONDA UR-V與ACURA SUV-X即將登場!
AUTONET記者:盧佛青(03/25/2016)
字級設定:
現在全球SUV發展潛力最大的單一市場,無非是中國,繼之前超豪華品牌BENTLEY Bentayga與MASERATI Levante問世之後都率先公布中國市場售價以來,在大眾化普及市場更是廝殺的激烈,而長安馬自達更將領先全球投產MAZDA CX-4,而在同樣將於本屆2016北京車展會場上,另外一款鎖定CX-4的HONDA UR-V,以及ACURA「謳歌」在中國投產的首輛SUV新車,都將同樣以當地為全球首發與重點市場!

 
東風本田UR-V將以HONDA Concept D概念車為藍本打造量產式樣。
 
根據最新消息指出,東風本田已經率先申請「優威」與「UR-V」的車名專利註冊,而這款新車可不是全新CR-V大改款,根據最新消息指出,其產品定位不但將鎖定長安馬自達MAZDA CX-4而來,而且未來還將搭載日本原廠全新世代的汽油1.5L與2.0L新世代VTEC Turbo直噴渦輪增壓動力心臟,當然也預告著下一代東風本田CR-V也會跟進,當然同樣在本屆2016北京車展,搭載汽油1.5L直噴渦輪增壓動力的「十代思域」也會正式登場,準備掀起屬於本田的新增壓戰略佈局。

此外,東風本田這款HONDA UR-V新車,確定將以過去曾經在上海車展發表的HONDA Concept D概念車為藍本,所以主要訴求就是新世代的跨界運動轎跑休旅車,好啦....你就把它想像成BMW X4的非高級品牌樣版就是了...

當然,傳聞已久的HODNA高級品牌「謳歌ACURA」首款在中國投產的新車,也即將在本屆2016北京車展首演並且隨後量產上市,這款新車就以過去曾經在國際車展亮相的概念車 ACURA SUV-X為藍本,未來動力系統亦將搭載前述二具本田最新的直噴增壓引擎,而依照目前已經量產上市的車款搭載的狀況,入門版本1.5L可能推出高低輸出版本,最大馬力介於150-204hp之間,而2.0L增壓引擎最大馬力雖然可達280hp的境界,但依照產品定位考量,則可能推出低增壓輸出、最大馬力約為240hp的版本,競爭對手將鎖定中國高級小型SUV銷售量冠亞軍的一汽奧迪Q3與華晨寶馬X1!

為了落實ACURA中國現地產銷戰略,今年元月7日,廣汽本田汽車銷售有限公司也正式成立,其北京分公司將主要負責有關於國產化「謳歌ACURA」產品線的銷售與服務等各項業務,所以未來ACURA品牌在中國的佈局亦將由廣汽本田進行優勢主導。

 
東風本田UR-V未來競爭對手將鎖定長安馬自達CX-4,除同樣將於本屆2016北京車展發表外,整體設計也將以MAZDA Koeru為本。
 
 
ACURA SUV-X概念車將成為「謳歌ACURA」首款於廣汽本田投產新車的藍本。
 
 
ACURA SUV-X概念車將成為「謳歌ACURA」首款於廣汽本田投產新車的藍本。
 
 
ACURA SUV-X概念車量產之後於中國市場主要競爭對手之一汽奧迪Q3亦將正式發表小改款版本。
 
 
ACURA SUV-X概念車量產之後於中國市場主要競爭對手之華晨寶馬X1,也是即將發表以原廠UKL前驅彈性平台打造的新車。
 
 
HONDA全新增壓動力於中國投產之後,下一代東風本田CR-V也將予以搭載。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3/25/2016)

2016北京車展搶先報:昌河鈴木吉姆尼即將發表! 2016北京車展搶先報:北汽新能源即將進軍電動超跑領域?
2016北京車展搶先報:東風悅達起亞新車計畫曝光! 2016北京車展搶先報:CX-4的平價對手?啟辰T90即將首演!
2016北京車展搶先報:目標中國休旅市場,HONDA UR-V動力規格出爐 2016北京車展搶先報:追隨GTI!上海大眾凌渡GTS即將首演!
2016北京車展搶先報:HONDA UR-V與ACURA SUV-X即將登場! 2016北京車展搶先報:新家族臉上身!廣汽三菱將投產新勁炫與歐藍德!
2016北京車展搶先報:上汽通用凱迪拉克CT6開賣!XT5隨後就到! 2016北京車展搶先報:車頂輪廓顯現,中國市場專屬MAZDA CX-4即將發表
2016北京車展搶先報:CITROEN C6即將首演!PSA戰略大公開! 2016北京車展搶先報:眾泰T600運動版即將發售!
2016北京車展搶先報:長安CS15與CX70即將首演! 2016北京車展搶先報:奇瑞凱翼X3與V3將同步發表!
2016北京車展搶先報:挑戰MPV級距!海馬V70定裝亮相! 2016北京車展搶先報:不甘落後?力帆七人座SUV新秀「邁威」亮相!
2016北京車展搶先報:吉利帝豪GS瞄準高性價比小鮮肉級距! 2016北京車展搶先報:北京BJ20正式下線!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