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宣揚鐵人精神!M-BENZ宣布延長歐洲鐵人三項巡迴賽2年合約
AUTONET記者:邱志翔(05/24/2016)
字級設定:
德國高級車品牌M-BENZ不只傾其力贊助賽車運動,以其傲人實力主宰著賽車運動最高殿堂F1賽場,對於非賽車的運動行銷也是相當大手筆,近日便宣布贊助鐵人三項運動,藉此宣揚三芒星所堅持的造車工藝如同鐵人般不可質疑!

在運動風氣盛行之下,鐵人三項是近年來相當流行的運動,是由游泳、自行車、短程馬拉松等三項運動組合而成,總里程數依據賽事等級而有所不同,一般而言標準鐵人三項必須包含游泳1.5km、自行車40km以及跑步10km,總計51.5km的體力極限挑戰賽。

有鑒於M-BENZ於2014年開始與歐洲鐵人三項巡迴賽(IRONMAN European Tour)成為合作夥伴起,收到不錯的廣告效益,近日在宣布延長兩年的贊助合約,此外也繼續支持TEAM SPORT FOR GOOD車隊與德國女子鐵人三項冠軍選手Anja Beranek,所有車對將獲得全新V-Class作為工作後勤車,而寬敞的V-Class正好足以提供選手們停放自行車輛或是進行更衣都有餘裕的空間。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5/24/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