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F-Type純電動版本?JAGUAR註冊「EV-Type」新商標!
AUTONET記者:Ising(01/25/2017)
字級設定:
英國汽車品牌JAGUAR,在全球市場受到SUV強襲之下,也推出旗下首款SUV車型F-Pace,但除了SUV風潮在全球汽車市場帶來一股風潮之外,節能車款也是受到全球消費者歡迎的新世代產品,而JAGUAR近日在中國註冊了「EV-Type」的全新商標,這可能是JAGUAR LAND ROVER捷豹路虎將在中國市場推出全新純電動車型所下的起手式。

 
JAGUAR首款SUV車型F-Pace。
 
JAGUAR在去年2016洛杉磯車展帶來了首款純電動概念車款—I-Pace,當時官方聲稱它是基於JAGUAR LAND ROVER旗下全新開發的eDM模組化平台打造,並將使用容量達90kWh的鋰電池,具備400hp最大輸出功率,且同時保有500公里最大續航力。

在中國的天貓捷豹路虎,已經開放消費者預購JAGUAR首款電動車型I-Pace,預計2018年下半年正式上市,至於台灣市場要引進這輛I-Pace,可能需要一段時間,不過也許在那之前TESLA Taiwan已經將旗下SUV車型Model X導入台灣。

而JAGUAR在中國註冊的全新「EV-Type」商標,可以預測就是品牌性能雙門跑車F-Type的純電動版本,雖然現階段原廠幾乎沒有透露關於這輛車的相關消息,但相信在近期官方也將有所動作,AUTONET也將持續為各位讀者追蹤報導。

 
JAGUAR首款電動車型I-Pace。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1/25/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