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BMW第19輛Art Car將出賽北美第55屆Rolex 24hr耐力賽
AUTONET記者:Chappy(01/25/2017)
字級設定:
北美州規模最大的24小時耐久賽-IMSA WeatherTech房車錦標賽(IWSC)即將於本月28∼29日於知名的Daytona國際賽道展開其2017年度賽季。而在該場比賽中,BMW將有重大發表。

BMW Team RLL車隊將角逐今年賽季冠軍頭銜。俗話有云,成功贏在起跑點上,該隊將以一款全新的M6 GTLM Art Car出賽,展現與眾不同的人文、競技兼具的運動魅力。

BMW自1975年開始與世界知名藝術家合作,讓藝術家在BMW車款外觀上進行創作,成就一系列的Art Car(藝術車)車款,過去BMW亦曾來台展出數款Art Car車款,而位於台中的國立台灣美術館仍保留數款Art Car模型車。

過去,BMW曾邀請數名藝文界頗具代表性的藝術家參與Art Car計畫,包括Alexander Calder (1975)、Andy Warhol (1979)和Jeff Koons (2010)等人均曾於BMW車款上留下藝術價值極高的不朽作品。

而新型的M6 GTLM Art Car將成為BMW第19輛、同時也是其中第9輛實際上場參賽的Art Car,並由世界最具權威性的觀念主義藝術家之一的美國籍John Baldessari著手創作。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1/25/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