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2017成都車展追蹤:EcoBoost加持!JMC江鈴域虎大改款即將進軍中國皮卡車市!
AUTONET記者:盧佛青(10/03/2017)
字級設定:
過去曾經擔任JMC江鈴商旅多功能皮卡產銷主力的域虎車系,終於在本屆2017成都國際車展讓全新大改款車系正式亮相,而也代表全新家族設計風格取代昔日過於平庸的造型,而江鈴汽車也宣布本月下旬起該車系不但於授權通路全面發售,原款車建議售價為9.78-13.78萬人民幣之間,一般預估新車上市可能售價方面將維持原樣,這也將為當地商旅皮卡市場再度帶來新衝擊!

江鈴汽車因為與FORD集團合作,也隨之讓其設計、研發與供應商體系均與全球福特接軌大幅提昇競爭力,而在稍早推出了全新小型跨界休旅車馭勝S330之後,改款的馭勝S350也上市販售,各界都在問那同平台的域虎皮卡何時才要大改款?

別急別急,既然想要叫戰中國最暢銷皮卡「長城風駿」家族,這次江鈴域虎皮卡在整車設計方面可以說融合了新世代馭勝S330與S350的設計風格,而且也大幅提昇內裝配備方面水準,為的就是想要提升市場競爭條件,而依車身配置來說,其大小都與國人熟悉的FORD Ranger、VOLKSWAGEN Amarok相當,超大開口的單體式水箱護罩/氣壩/前保桿組合氣勢要大幅遠勝改款之前的域虎,而且更將車身套件列為標配,原廠率先於本屆2017成都車展亮相的最終版本顯示,頂級版本包括全車空力套件與與大尺碼鋁圈都將標配。

EcoBoost GTDi汽油引擎版將可選配六速手自排變速系統。


2018年式全新大改款域虎皮卡,車身尺碼為5375×1905×1760mm,軸距維持原有的3085mm,另外也將原廠噴塗的「貨廂寶」--防刮抗污貨台塗層列為標配,而標準貨台尺碼為1475×1475×500mm,這次改款幅度也相當大的車室內裝,早就一改過去陽春平實的原貌,而且也增配了位於中控台上的8吋觸控車載平台、多功能方向盤、Push Start/Stop引擎啟閉按鍵,當然也可以見到像是恆溫空調等科技豪華配備。

改款前之域虎


動力系統方面,全新改款域虎除了承襲原有的2.4L共軌柴油引擎(140hp/38.24kgm)以外,更將搭載由長安福特生產之GTDi汽油2.0L缸內直噴渦輪增壓引擎(EcoBoost系列),將可輸出最大馬力205hp與峰值扭力33.14kgm,除了標配六速手排以外,汽油版更可加價選配六速手自排兩用變速系統,不過目前並未宣布未來是否持續比照改款前供應附加力箱的四輪驅動版本。
JMC江鈴馭勝S330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0/03/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