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造型更加精悍有型!改裝大廠ABT針對VW Arteon推出改裝組件
AUTONET記者:歐東哲(10/03/2017)
字級設定:
專門改裝VAG集團旗下車系的德系改裝巨擘ABT最近又有新動作了,其對象就是針對今年在日內瓦車展首度登場、VW Passat CC的後繼車型Arteon而來,而這也是首家改裝廠特別針對這款四門Coupe所推出的相關改裝組件。

在外觀上,由於原先Arteon已經擁有相當動感的身形,因此原廠並未多加著墨,僅在水箱護罩上加上了ABT的改裝廠廠徽,而消費者也可以在鍍鉻、消光黑還有鍍鉻黑上面做選擇。除此之外,ABT還推出一系列19吋至21吋不等的輪圈組和供消費者選用。

像是ABT Sport GR十輻式輪圈組,在外觀上可選擇亮光黑的塗裝或是以鑽石拋光為主的輪圈表面處理。外加可選擇五輻雙肋式ABT FR 輪圈組、ABT ER-C以及ABT DR輪圈組,多樣化的顏色及樣式的選擇都令人目不暇給。再者,其在安裝前後ABT彈簧組後,也可有效降低車身分別達25mm以及30mm之譜,不僅有效降低車身整體的重心,在操控表現上也將更上層樓。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0/03/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