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皮卡守護者!2018年式FORD Ranger間諜照曝光
AUTONET記者:丹丹(10/03/2017)
字級設定:
雖然礙於台灣的用車環境以及法規,但相信對於皮卡愛好者而言,能夠擁有一輛自己的皮卡車一定是夢寐以求的事!其中FORD旗下的Ranger更是愛好者們認可的經典佳作!近日外電便捕捉到了新年式車型的間諜照,並且得知新車有望於2018年正式與車迷們見面!

根據目前最新的間諜照,新車的內裝部分雖然維持現行車款的基本架構,但為了讓駕駛們能更輕易地閱覽系統,中控台顯示螢幕明顯地加大。至於外觀部分,我們可以很明顯地看出新車在車頭部分使用了全新進氣格柵、保險桿以及頭燈組,雖然目前車色尚未確定,但整體上我們還是能感受到新車的強烈越野氣質。

最後是動力部分,目前得知新車將搭載一具EcoBost四缸柴油引擎以及2.7L V6雙渦輪引擎的性能車款,據悉在經過車廠精心調校後,其最大馬力將能達到340hp之譜,而為了帶給駕駛最順暢的越野體驗,新車也預計搭載四輪驅動系統以及10速自排變速系統。

至於確切的發售時間,該車有望於2018年的北美車展與車迷們見面,並且預計於2018年下半季進行生產,後續細節我們將會為讀者們持續追蹤。
(圖片來源:autoevolution)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0/03/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