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這是R8科幻電動版?AUDI ATOM概念車預想圖釋出!
AUTONET記者:丹丹(11/14/2017)
字級設定:
雖然目前車廠尚未釋出相關電動概念車的資訊,但為了對應全球車市對於電動車型的需求亦以及趨勢,AUDI勢必要推出全新電動車型,但外電早已迫不及待,近日海外媒體便繪製了一張全新AUDI概念跑車--Audi ATOM 。以整體設計風格而言, 該車可說是以 Audi R8跑車為基礎設計架構,並且以極具科幻感與跑格風範的俐落外型,體現出相當出色的概念造型。

由於目前的車輛設計趨勢正朝著汽車電氣化邁進,因此,來自俄羅斯設計師 Konstantin Pankratov便以尖端科技以及跑格感作為AUDI ATOM的設計架構。設計師更針對外觀部分採用極為誇張的的設計方法。 不過我們仍能從前進氣格柵等部件看出R8的影子 。

除了車頭部分,其他包括車側圖以及車尾設計上,我們也能看出過去R8的俐落設計,值得一提的是,尾燈也特地使用簡單的線型造型,並且以此勾勒出更具運動質感的外型。 此外,該車也使用了大面積水藍色飾板以突顯出該車的視覺效果 。雖然目前車廠尚未釋出更進一步的資訊,但我們其實也可以將此車視為外電所期待未來AUDI在純電車款的設計架構,至於未來車廠將會釋出怎麼樣的「乾貨」,就讓我們一同拭目以待吧!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1/14/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