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3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洗刷醜聞前科!VW將投入235億美元於電動車生產
AUTONET記者:丹丹(11/17/2017)
字級設定:
不論是汽車產業或是VW集團,排放醜聞可說是對業界造成了相當大的傷害,但也因此讓VW集團決定洗刷過去的「前科」,近日VW便宣布將投下超過235億美元以加速旗下電動車的生產,根據目前的消息,該筆資金將會進入德國茲維爾考工廠,並且針對電動車型的電池以及生產廠進行全方面的升級!

根據目前VW的產品規劃,被視為車廠明日電動車之星的I.D預計於2020年開始正視生產。目前該工廠主要以Golf與Passat等市場主要車型為主。因此,外界也好奇未來該廠將會如何分配各車型的產量以及產能,不過根據目前車廠內部的消息,未來旗下的傳統內燃機車型很有可能移至沃爾夫斯堡等生產額度尚未飽和的工廠,無論結果如何,我們或許可以將此次投資案視為車廠的豪賭也說不一定。

其實早在今年九月時,VW便宣布過將於2030年時將旗下車款全面電動化,並且順勢投下500億歐元進行電池採購,此外,VW也同時公布了所謂的「E 計畫」,也就是將於2025年時推出超過80款的新能源車型。不過有趣的是,當時車廠也表示並不會完全放棄船傳統內燃機車型...至少在今這個過渡時期內,車廠仍然會穩定提供汽柴油車型予市場。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1/17/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