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3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BMW i3將成為共享汽車!BMW將與中國簽共享汽車協定、i3電動車先測試
AUTONET記者:丹丹(11/28/2017)
字級設定:
作為未來用車的新趨勢,共享車了大幅增加用車便利性外,對於減少空氣汙染也有著一定的效果,不過若是想徹底發揮共享車的優勢,特定的用車範圍以及國家支持絕對是不可少的。根據外電報導,BMW近日表示將與中國政府達成協議,將會在今年12月份設置永久性共享車使用區域,並同時給予各項支援。

根據目前車廠的聲明,未來將會以旗下的i3系列指定區內進行相關測試,而過去於美國所推出的ReachNow未來也有望正式於北京市區營運。對此,BMW也表示目前與汽車租賃公司Sixt已擁有超過100萬的註冊用戶,而面對中國對於空汙排放以及用車數量的限制日益嚴格的情況下,共享車未來在中國的後勢絕對是能期待的。

BMW城市移動機能研發中心經理Thiemo Schalk也表示,未來BMW不會僅靠車輛銷售為主要業務,而是會同時以共享車事業以及其他與移動相關的服務業務讓車廠在未來的移動手段中成為一個嶄新的指標。值得一提的是,在中國市場方面,成都市未來也將同步採用固定式取車的模式來擴展其服務範圍。

值得一提的是,雖然過去中國市場主要是以共享單車為都會區內的移動手段之一,但近期租賃乘用車也逐漸成為趨勢,對此,BMW相較於其他包括EVCard等公司可說是相對高端,而這也正是BMW所想做出的市場區隔。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1/28/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