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LAMBORGHINI Urus要出迷你版 ?不 ! 這只是巴西設計師開的一個大玩笑
AUTONET記者:HAN(12/20/2017)
字級設定:
LAMBORGHINI Urus兇悍的外型和強大的動力系統一直是這輛SUV給人的第一印象,在Urus成功的發表之後,難道LAMBORGHINI又要接著推出縮小版的Urus ?

其實不然,這是巴西設計師Kleber Silva最新的設計概念,從Behance網站可發現, Kleber Silva不但重新設計了Urus,也設計了其他車款的新樣式,例如TOYOTA Prius “SUV”就是其中一輛被他”放大”的車款。這輛縮小版的Urus大致採用了原版的設計,只有在前端和車門的設計上加入了VOLKSWAGEN 2017版Polo的概念,雖然我們都知道LAMBORGHINI絕對不會設計一款像是ASTON MARTIN Cygnetu一樣的小車,但Kleber Silva精緻的設計確實會讓人誤以為迷你板的Urus即將要上市了 !

不管如何,LAMBORGHINI在Urus發表之後絕對不會推出這種形式的迷你小車。根據外媒的推測,LAMBORGHINI未來可能會正式上市先前發表的兩輛概念車,第一輛是擁有一具V10引擎和三具電動馬達的Asterion概念超跑,最大可輸出910hp/73kg,加速至100km/h只需3秒;或是於2008年在巴黎車展首次亮相的四門Estoaue概念車,將搭載一具5.2L的V10混合動力或渦輪增壓柴油引擎。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2/20/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