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19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滿天星五燈獎!BMW新5系列獲Euro NCAP最高安全5星評價
AUTONET記者:Chappy(04/17/2017)
字級設定:
BMW於去年10月正式發表全新第七代G30 5系列後,陸續自今年二月起於北美、歐洲及台灣等全球市場上市。採用全新底盤結構並配備有多樣安全輔助配備的新5系列於日前送進Euro NCAP進行相關安全測試,並獲得了最高的5星安全評價。

BMW G30 5系列採用了首見於G11 7系列上的CLAR模組化底盤結構,並配備有為數眾多的主被動安全系統,讓其先天擁有高安全性的實力。不意外地,Euro NCAP在測試後給出了相當高的評價,得分如下:成人乘客安全91%、兒童乘客安全85%、行人安全防護81%、安全輔助系統59%。

其中,以行人防護的81%甚至讓Euro NCAP直言「印象特別深刻」。Euro NCAP指出其標配於全車系的主動式引擎蓋彈升系統和「Person Warning」安全警示系統確實並有效地作動,盡可能地減少碰撞時對行人所造成的傷害。

此外,安全輔助系統也是測試中的一大亮點之一!在全新5系列上同樣列為全車系標配的自動緊急剎車系統經測試後,確實能在高速行駛時有效運作,並幾乎在所有情境均可顯著避免或減緩衝擊,讓Euro NCAP給出高評價的肯定。

「BMW透過配備有豐富駕駛輔助系統的新5系列,領導產業界讓原本Euro NCAP預期仍須數年發展的車輛安全性得以在今日實現。」Euro NCAP秘書長Michiel van Ratingen如此評論道。

本次安全性測試以BMW G30 520d左駕車行做為測試樣本。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4/17/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