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大隻雞慢啼!VW對於未來推出純電車款將與TELSA同場競爭仍抱持高度信心
AUTONET記者:歐東哲(07/12/2017)
字級設定:
先前已有消息傳出VW集團將會在2020年推出全新的純電車I.D. hatchback,其開發純電產品的積極度明顯較其他車商遲緩,以電動車巨擘TESLA來看,到了2020年時,該廠的年生產量將達到百萬輛左右的規模,但即便如此,日前外媒在與VW高層訪談時,這號稱全球第一大的汽車集團對於日後即將和TESLA競逐純電車市場仍抱持著高度信心。VW品牌執行長Herbert Diess 表示,即便目前VW並非第一位量產純電車的車商,但他們有信心在未來純電新車上路後仍能夠在市場上逐漸收復失土,憑藉著品牌在全球的佈局規模以及多年製造車輛的專業技術。


而根據Diess 在先前與《Booomberg》訪談時表示,在去年VW集團擊敗了TOYOTA榮登為世界第一大車廠後,他們就將未來目標放在大量產製純電車款上,希望也能在日後獨霸全球電動車市場。他並補充道:「VW是有能力可以在市場上與TESLA相抗衡的,因為我們有一些專業技術是TESLA所缺乏的。」此外,和TESLA相較,VW在產量規模上仍有相當大的優勢,像這家德國廠商僅需花2天,其全車系的產能數量就能超越TESLA去年一整年所售出的車款。

除此之外,Diess在先前也已經簽署了I.D. hatchback的最終設計階段同意書,該新車廠內開發代號為Neo,將會成為I.D.電動子品牌的首款新車,而新車在車身尺碼大小方面將會與VW Golf相若,而在價格方面則會於Golf柴油車款相若,至於在續航力表現方面將擁有高達600km(370 miles)的表現。除此之外,VW的I.D.電動車部門也預計將會於2023年左右接續推出小型SUV作品Crozz以及與TESLA Model S的市場競爭對手Aero-e。究竟這場電動車大戰誰將會成為最後贏家?就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7/12/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