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7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性感野馬!FORD Mustang推出特別紀念套件
AUTONET記者:丹丹(07/12/2017)
字級設定:
作為FORD旗下經典跑車,Mustang可說是許多人心中的美式跑車代表作,而車廠為了紀念其52年生日,特別為2018年式車款推出特別紀念套件ECOBOOST PREMIUM PONY PACKAGE,在具備各項初代野馬的性感外觀下,相信將帶領眾多野馬車迷們重溫美是跑車盛行的美好年代!


外觀方面,該車還是以新年式車型為基本架構,但從在車頭部分,車廠依照初代Mustang的設計,於水箱護罩搭載一道鍍鉻飾條,使車頭呈現出更細緻的視覺層次感。至於車側部分,該車也以更豐富的筋肉線條勾勒出銳利的侵略氛圍,而19吋五輻式鍍鉻輪圈更添加其運動感官。

除了以車頭與車側向初代野馬致敬外,FORD也針對各項車身細節提供豐富的套件組合,其中包括Brembo煞車卡鉗、19吋消光黑輪圈與後尾翼等配備,此外,車廠也依據NEW ECOBOOST PERFORMANCE與GT PERFORMANCE等套件組合提供各式外觀色系,讓車主們能藉此打造出專屬車型!

動力則沿用新年式車款的規格,搭載依據2.3L四缸渦輪引擎,可發揮300hp最大馬力,變速系統方面則提供消費者最新的10速手自排變速箱與傳統六速手排做選擇。雖然整體架構上並無太大的改變,但在多樣的客製化選擇下,相信還是能吸引許多野馬愛好者!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7/12/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