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I.D.純電家族量產倒數?VW註冊I.D. Cruiser及I.D. Freeler新車名
AUTONET記者:歐東哲(01/03/2018)
字級設定:
近年來電動化風潮席捲車壇,這其中也包含了VW集團,尤其是當幾年前柴油門的醜聞重創品牌形象後,更確立了VW這間德國車廠未來走向純電化的品牌目標,而在近幾年,品牌也陸續推出了I.D. hatchback、I.D. Crozz以及I.D. Buzz等概念作品讓外界先行預覽VW I.D.純電家族成員的約略樣貌。而在最近,根據外媒《Auto Guide》報導指出,VW又於近日註冊了I.D. Cruiser以及I.D. Freeler兩組新車名,意味著除了上述已知的純電家族成員外,又有新成員即將到來,實在令人興奮。

不過在現在這個節骨眼,外界對新車名的車身形式仍沒有頭緒,但若以近年來跨界車型在車壇中大行其道的情形來看,或許其中一輛將會是跨界作品也不一定,而再根據VW研發部門主管Frank Welsch在去年九月曾經向外界透露到品牌將在今年三月的日內瓦車展發表一輛全新的純電概念作品、據稱是昔日品牌旗艦Phaeton的後繼車型來看,上述兩輛新車中的其中一輛似乎也有可能是輛四門房車作品。然而上述僅止於臆測,實際上仍要等原廠進一步釋出消息才能得知。

再回顧VW本身的品牌計劃來看,預計I.D. hatchback量產版本將會是I.D.純電家族成員中首度現身的作品,這款掀背車將於2020年率先推出!至於I.D. Crozz量產版本也會於同年現身。而在2022年時,I.D. Buzz量產車型也會率先於美國開賣。而這還只是VW集團先前對外宣稱即將於2025年前推出共15款電動車款策略下的一環,無論如何,隨著時間向前推進,I.D.純電車款的相關消息勢必將會越加明朗化。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1/03/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