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終於等到你了 ! BMW X7量產試裝車正式進入測試階段
AUTONET記者:HAN(01/05/2018)
字級設定:
根據BMW官網表示,旗艦SUV X7第一台的量產試裝車(pre-production)已經在BMW位於美國南卡羅來納州的斯帕坦堡工廠正式打造完成,目前根據BMW官網所提供的照片,可以清楚的看到這輛X7正緩緩地駛出工廠,且車頭被偽裝米彩包圍起來。我們可以說,離這輛X7的上市時間已經不遠了,BMW表示將會在2018年底正式向外界公開和生產這台代表性的SUV,在此之前,車廠將對X7做一系列的技術性測試。

斯帕坦堡工廠的主管Knudt Flor說,斯帕坦堡是BMW X系列的製造中心,包括X7在內,未來將會有五款X系列的車款在此生產,其實這間工廠不僅是目前 BMW 集團內最大的生產基地,更專為全球市場組裝各式 BMW X 休旅陣容,包括 X3、X4、X5、X6 等車。BMW也表示,這輛量產試裝車型的BMW X7使用了和X5跟X6相同的生產線,並且擁有一組受過相關訓練的製造人員負責處理。

BMW隨後會將這台量產試裝版的X7交給相關的開發部門做進一步的批准,加以註冊以便做接下來一系列的耐力測試,例如在美國加州的死亡谷(Death Valley)沙漠或是北歐冰原的極端地形。

當這些測試完成並通過開發部門的認可之後,X7將可以正式進入生產階段。目前這間位於斯帕坦堡的工廠擁有9000名員工,每天可完成1400輛車的產量,BMW旗下70%的X系列都在此生產。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1/05/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