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3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即將量產,賓士首部油電超跑正式命名Mercedes-AMG One
AUTONET記者:趙惠群(10/01/2018)
字級設定:
這台全球限量275台的油電超跑終於擺脫「專案」的身份,定名為「第一」。賓士(MERCEDES BENZ)性能品牌Mercedes-AMG的油電超跑Project One即將量產,原廠給了正式命名,Mercedes-AMG One。

隨著新的命名,賓士汽車也公布了這台Mercedes-AMG One相關性能資訊,包括它的氣動效應,它有兩段式啟動的電動尾翼,在賽車模式行駛中,可讓車身的下壓力最大化。它的極速一如先前各的預期,時速超過351公里/小時,藉由一具1.6 升V6渦輪增壓汽油引擎,以及四具電動馬達,共同組成的油電複合動力系統,可釋出1000hp最大馬力,據悉,它的汽油引擎最高轉速可達到1.1萬 rpm,每5萬公里需要引擎重建。

此外,賓士也宣布將在慕尼黑打造一間行動展示中心,以陳列這台超跑和它的相關科技開發,賓士利用一台貨卡特製的尾車打造展示中心,這個展示中心命名為「性能駕馭的未來」(The Future of Driving Performance),將邀請Mercedes-AMG One幸運的買家前來鑑賞實車,並坐進座艙內,同時體驗這台的各種選配。而這台超跑還有更多的性能細節,將在本周揭幕的巴黎車展中正式公布,目前僅知限量275輛是不變的。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0/01/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