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70周年獻禮!JAGUAR推F-Type Rally Car向越野賽事致敬
AUTONET記者:Allan(11/14/2018)
字級設定:
JAGUAR XK120自1948年推出至今已經有70年,在當時該車就已長車頭和靈敏操控性聞名世界,也是當時最快的量產車,為了要紀念這具紀念價值的車款,原廠再次以F-Type Checkered Flag限量版為基礎,推出改裝的拉力賽車。


當時JAGUAR XK120也因為靈活的操控性,無論是公路或是封閉賽道上,XK 120都獲得了ˊ很好的成績,也包括了連續三次阿爾卑斯山拉力賽(Alpine Rally)、荷蘭鬱金香拉力賽(Tulip Rally)和RAC越野賽事中,都獲得不錯的成績。

F-Type Rally Car不只是由JAGUAR原廠工程師親自打造,還符合FIA賽制規範,配置了六點式安全帶的座椅、滅火器、防滾籠以及升級前後四活塞卡鉗煞車,另外最吸引人的就是引擎蓋上加裝的探照燈。

動力則是使用原廠的2.0L Ingenium四缸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進一步提升至296hp,懸吊系統也換上三向可調競技款避震器,為了讓車輛在崎嶇路棉持續保持絕佳的抓地力,還重新配置了更柔軟的彈簧,除此之外,新的限滑差速器、液壓長柄手煞和越野胎都是為了該車量身打造的。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1/14/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