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Cheers!BUGATTI慶祝110周年與法國酒商合作推紀念香檳
AUTONET記者:Allan(11/20/2018)
字級設定:
世界超跑品牌BUGATTI再次宣布與法國知名香檳品牌Champagne Carbon合作,推出首創商品ƎB.01,會推出此項商品是為了紀念明年車廠即將迎來的110周年紀念日。

這個道地的法國香檳品牌,其實在F1大賽後該公司的產品都會出現在鏡頭前,車手會將香檳噴灑在勝利者的身上,祝賀車手此次的成功,而兩家公司雖然是不同屬性的產業,共同點卻是旗下產品都使用碳纖維,Champagne Carbon就像公司的名字一樣,瓶身的材質可以發現是以碳纖維為包裝。

Champagne Carbon首席執行官Alexandre Mea表示:「我們很高興能夠與BUGATTI一起展開冒險之旅,車廠在技術上都融入了傳統玉現代的設計理念,這與我們在不斷追求完美和創新的理念相同。」

BUGATTI CEO Stephan Winkelmann則補充表示:「BUGATTI和Champagne Carbon都是在各自行業中的先鋒,經過漫長的歲月,將多年累積的專業知識轉化成現代甚至是未來的構思,也是我們追求極致完美的路程。」

該商品將會在法國東部地區生產,成分90%為法國產的夏多麗葡萄和10%黑皮諾葡萄混合而成,而此次車廠並沒有公布此項產品的實際價格,不過很有可能是以車廠的紀念年份限量110瓶。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1/20/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